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成都九洲电子招聘团队前往千锋成都校区上门招聘,4人当场获得offer!

成都九洲电子招聘团队前往千锋成都校区上门招聘,4人当场获得offer!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2-07 15:58:00 1675756680

  近日,成都九洲电子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九洲电子)招聘团队来到千锋教育成都分校上门招聘数字技术人才,主要招聘对象为嵌入式工程师。九洲电子是一家具有深厚技术实力的数字化安全服务商,此次上门招聘主要是看中千锋培养数字化人才的实力和千锋学员在企业中的好口碑,希望能招聘到满意的人才的同时,与千锋保持持续性人才关系,为公司储备技术力量。

  九洲电子是四川九洲投资控股集团的完全控股子公司。九洲电子紧跟数字经济发展浪潮,以行业智能化为主攻方向,以"AI+IOT" 技术为核心,面向高端装备管理行业、农产品智慧供应链行业、信息安全行业,分别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农产品智慧供应链管理及校园食品安全解决方案、技侦技防一体化解决方案,赋能客户数智转型。九洲电子在工业互联网深度应用及信息安全领域积累了大批稳定的部队、政府、企业优质客户资源,具备深入的客户业务理解能力、项目快速交付能力、产品快速迭代能力、城市级运维服务能力及产品集成应用能力,技术实力非常雄厚。

图片 1

  (九洲电子招聘官为千锋学员进行企业宣讲)

图片 2

  (九洲电子面试官与千锋学员进行面试沟通)

  此次上门招聘,经过企业宣讲、笔试、面试等环节,有4位千锋学员当场收获offer。九洲电子具备军工企业和国企的背景,对技术人才有较高的要求,此次招聘的开发岗位以本科学历为主,能当场招聘成功,招聘官表示,“非常高兴能招聘到4名技术人才,感觉千锋学员基础知识比较扎实,沟通表达很流畅,也很有礼貌,对千锋招聘服务也非常满意,希望今后保持联络,建立进一步人才合作。”

图片 3

  (九洲电子招聘官与千锋就业老师合影)

  此次招聘非常成功,未来,千锋将继续与大型技术企业建立深度人才合作关系,为千锋学员高起点就业奠定基础。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