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千锋教育哈尔滨校区再发力,人才培养再升级

千锋教育哈尔滨校区再发力,人才培养再升级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教育
时间: 2023-09-27 16:09:00 1695802140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人才培养成为了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近日,千锋教育哈尔滨校区再次发力,通过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培养更多高质量的计算机人才。

  千锋是一家拥有核心教研能力以及校企合作能力的职业教育培训企业,旗下拥有千锋教育、好程序员、小狮视觉、扣丁学堂、锋云智慧、锋企优联、锋友学盟、锋益等多个子品牌,作为千锋20余家分校之一的千锋教育哈尔滨校区是一所专业的计算机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专业的计算机培训课程。为了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千锋教育哈尔滨校区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了一个富有竞争力的教育体系。

  哈尔滨校区校长阚长明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培养出具备扎实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实践能力的人才,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合作,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还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图片1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千锋教育哈尔滨校区不断更新课程内容,引入了一系列的前沿技术和实践案例。此外,学校还加强了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和就业机会。

图片2

图片3

  近日,敷尔佳、后浪、千准传媒、秦皇传媒、喜光传媒、康辉国旅、匠驴商贸、红姐潮男鞋、新媒等当地知名企业纷纷前往千锋教育哈尔滨校区进行招聘。这些企业都是各自行业内的佼佼者,拥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声誉。他们的招聘需求得到了千锋教育哈尔滨校区的大力支持,校区为此次招聘活动提供了宽敞的场地和专业的服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这次活动,这些知名企业有机会与千锋教育哈尔滨校区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共同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图片4

  在阚长明校长的带领下,哈尔滨校区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学校开设了丰富的选修课程,鼓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发展方向选择合适的课程。

图片5

  据悉,千锋教育哈尔滨校区早已培养出了一大批的计算机人才,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表现出色,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千锋教育哈尔滨校区将继续致力于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质量计算机人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