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技术赢得工作 伟创迪安上门千锋青岛校区招聘精英

技术赢得工作 伟创迪安上门千锋青岛校区招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8-12-03 16:21:00 1543825260

  在人工智能时代,只有掌握过硬的技术才能把握住机会、把握住核心竞争力。千锋青岛校区良好的口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动上门招聘人才,12月1日,伟创迪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王经理亲临千锋青岛校区招聘web前端开发精英。

图片1

  伟创迪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20日成立,是一家初创型企业。公司旗下产品芝士工厂是致力于内容付费的SaaS技术服务商,支持原生iOS、Android APP、微信小程序、HTML5、PC等全平台应用。

  平台以内容变现为核心,提供包括营销插件、用户管理、数据分析、店铺管理、品牌全渠道等在内的多重技术支持服务,为知识内容变现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轻松解决传统媒体、内容自媒体、出版社、教育培训机构以、知识盈余个人对于内容变现、付费转化、用户洞察、精准营销和数据汇总的难点痛点。帮助内容创业者低门槛、高效率地搭建知识店铺,缩短变现链条。平台旨在为知识生产者赋能,让知识消费者获益,让知识发挥更大的价值。

图片2

  王经理来到即将毕业的HTML5班级,首先为学员们介绍了伟创迪安的大致情况以及公司旗下主要产品,同时也罗列出了此次招聘需求。通过现场笔试、面试环节,王经理对于千锋青岛校区学员的评价很高,学员们除了基础知识扎实,在综合素质与个人表达上也超出她的预期,如果学员能顺利入职,相信在日后工作沟通中会很顺畅。

  互联网人工智能时代,技术才是核心竞争力,千锋青岛web前端培训学员用学到的真实技术和优异表现为自己赢得了高薪工作,也让更多企业见证了千锋高品质的教学。未来,千锋会帮助更多的企业寻找到优质的IT人才,也会帮助更多有志青年通过技术赢得理想工作。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