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严选优才促发展 贝奇网络亲临千锋青岛校区招聘Java精英

严选优才促发展 贝奇网络亲临千锋青岛校区招聘Java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8-12-12 14:08:00 1544594880

  对于企业发展最核心的要素就是人才,互联网科技企业对人才尤其看中。为了让公司在来年有更好的发展,储备更多的优质人才,12月10日,青岛贝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总亲临千锋青岛校区,为公司挑选优质的Java人才。

图片1

  青岛贝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海滨城市青岛,公司旨在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优质的互联网应用服务,专精于高品质的网络技术应用开发,是一家集软件定制研发、企业信息化建设、物联网系统集成等多种网络应用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灵活、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研发潜能,精湛的技术支持以及人性化的客户服务,专注于为中大型及超大型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网络应用解决方案,以创新的模式最大限度的帮助客户提升整体竞争优势和价值,助力企业发展。

图片2

  此次的招聘主要针对Java方向,所以王总来到即将毕业的Java班级进行宣讲,从企业发展历程、技术产品、公司组织架构、行业前景及薪酬福利等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贝奇网络,并希望学员们能加入贝奇网络,携手共进。通过王总的宣讲学员们对当前行业市场的发展更加清晰明了,对自己的技术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最终王总筛选出12份简历,并邀请学员们第二天去贝奇网络参观面试。

  千锋青岛Java培训课程一直在不断研发更新,务求让学员掌握的知识技能紧贴互联网发展潮流,致力更深度化的课程。正是这种不断求变、求新的创新,让学员毕业后就能在短时间内就业并且获得行业内较高的薪酬,改变“毕业即失业”的尴尬局面。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