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唯才是用 力求发展 中恒博瑞上门千锋重庆校区聘优才

唯才是用 力求发展 中恒博瑞上门千锋重庆校区聘优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1-14 16:14:00 1547453640

  由古至今,国家社稷想要不断持续发展,都离不开召集更多的人才,所以推动了科举制,出现了高考。而在大数据时代,人工智能不断发展的今天,谋求优质IT人才更是成为很多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如今,越接近年底,用人单位招到适合的优质人才难度也加大,更多的企业也开始将目光放在了专业的 IT培训机构上。2019年1月14日,北京中恒博瑞数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博瑞)HR以及技术经理亲临千锋重庆校区进行招聘,据悉本次主要招聘方向是Java人才!

图片1

  目前国内Java市场面临的现实情况就是,大量速成的开发者占据了招聘市场,而企业对于开发者的技能水平要求越来越高。公司招不到人才,从业者找不到工作。同时也有很多初级开发者,基础掌握不牢固不懂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然而被更有学习能力的人后来居上,面临被淘汰的风险。正是因此,千锋重庆Java培训出来的技术过硬的Java人才也就更加成为企业眼中的“香饽饽”。

  此次中恒博瑞的HR和技术经理通过面试,技术经理和千锋重庆Java培训学员们在技术上的碰撞,彼此之间倒也擦出不少火花。更是让中恒博瑞的技术经理看到千锋重庆Java培训的学员们的专业技术能力以及牢固的Java基础,在面对自己所提出的各种涉及到Java的专业性问题时候,都能自信的去应答。这些都博得了中恒博瑞的HR和技术经理对千锋重庆Java培训学员的深度好评!

图片2

  一直以来,千锋重庆Java培训都秉承着“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进行教学育人,采用统一的、紧贴市场需求的课程大纲,同时还与本土企业对接课研,后期实战不断去引进企业实战课程,提升学员的动手能力。全程面授的教学模式,在课程上尽可能的做到基础牢固且因地施教,让学员真正去牢固掌握Java技术,从根本上提升学员的就业竞争力!可谓是,技术在手,高薪就业何须愁!

  【企业简介】

  北京中恒博瑞数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中恒电气(股票代码:002364)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中恒博瑞致力于电力信息化建设,集电力软件开发、实施、服务、咨询于一体,是国内领先的电力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秉承“专业、专注、专心”发展原则,以市场需求和满意度为导向,不断优化技术创新与产品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深受信赖。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