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VIPCODE到千锋北京校区招聘少儿人工智能讲师

VIPCODE到千锋北京校区招聘少儿人工智能讲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邱雪庭
时间: 2019-04-09 09:16:00 1554772560

  3月29日,VIPCODE到千锋北京校区招聘少儿人工智能讲师,此次职位设定面向Python学科毕业学员,岗位要求相关人员在掌握基本技术知识的前提下,热爱少儿教育行业,踏实认真,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千锋北京校区学员参加此次面试学员共20人。

图片1

  面试现场,VIPCODE工作人员首先对机构作简要介绍,参加面试的学员情绪热情饱满,在笔试、性格色彩检测和面试3个环节积极展示个人能力,得到了VIPCODE招聘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图片2

  VIPCODE已经多次来到千锋北京校区招聘少儿人工智能讲师,评价千锋已经入职的学员很踏实认真,综合素质很强,让企业很放心。这也是VIPCODE定期到千锋招聘员工的原因。目前,VIPCODE已经与千锋达成协议,千锋讲通过短训定制班定向、定量地向VIPCODE输送人才。千锋即将在郑州、长沙两个校区开设短训保就业定制班,培训时长为期2个月,培训费用较其它学科类课程低,着力解决技术掌握度不高的学员就业问题,非常值得期待。

  公司简介:

  VIPCODE,是一家专门提供青少年线上编程教育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是针对6-16岁青少年“1对1”或“1对多”真人线上STEAM少儿编程教育学习的平台。平台由独立开发的可视化编程工具,自主研发的在线教学系统,国际厂商认证的编程课程组成。系统化的课程设计,游戏化的课程内容,沉浸式的课堂体验,让每个孩子学会编程,爱上编程。

  VIPCODE由编程教育行业美国上市公司资深副总裁创办,合伙人全部来自上市公司高管。VIPCODE项目启动即受到投资市场的特别关注,天使轮已获真格基金、蓝湖资本累计1300万投资,完成天使轮融资最高金额。目前已完成A轮融资,由创新工场李开复领投,徐小平、软银孙正义、蓝湖资本跟投共计8500万,同样也是目前少儿编程教育行业中A轮融资金额最高的一笔,是投资家李开复和徐小平最看好的在线编程教育品牌!

  千锋教育优选高端企业进行战略合作,一方面踏踏实实做教育,全心全力培养IT行业技术人才;一方面勤勤恳恳搭平台,全力以赴输送行业精英。本着对学员负责、对企业负责的原则,不断推进教育、就业双向发展。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