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众合网星亲临千锋重庆校区招聘Java精英

众合网星亲临千锋重庆校区招聘Java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08-16 10:16:00 1565921760

  2019年对于很多求职者而言,就业形势不容乐观。虽然不至于找不到工作,但是找到一份自己满意且薪资待遇不错的工作却很难。一些行业趋于没落的同时,部分行业正在蓬勃发展,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就业情况就会好很多。千锋重庆校区JavaEE+分布式开发课程依据企业需求定期升级课程大纲,引入众多知名企业前沿项目,让学员掌握扎实理论基础,也让他们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因此,吸引了大量优企上门招聘。

图片1

  (众合网星负责人为千锋学员做企业宣讲)

  8月14日,重庆众合网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合网星)相关负责人亲临千锋重庆校区招聘Java人才。首先,众合网星相关负责人为校区应聘学员做了企业宣讲,把公司的发展历程、开展项目、团队建设、薪资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说,并给学员留了自由发问时间。关于学员对公司项目细节方面的提问,众合网星相关负责人非常有耐心地一一给予了解答,并对提问学员给予了高度表扬。他认为,千锋学员对公司项目感兴趣,表明了他们对技术有追求,也彰显他们身上积极探索的创新精神。这种职业素养正是目前公司高速发展所需要的,他希望越来越多的千锋学员能够加入到众合网星。

图片2

  (笔试环节,千锋学员在认真答题)

  宣讲结束,众合网星相关负责人把带过来的笔试试卷发放给千锋学员,题目内容涉及到Java学科的思维逻辑、技术、项目经验等方面问题,有些偏向数据库。学员们根据日常老师所讲授的课程,从容不迫地进行答题。千锋重庆校区的授课讲师,不仅掌握与时俱进的硬技术,之前也都有在阿里、腾讯、百度、网易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多年的项目开发经验。且千锋的课程全部采用全程面授的高品质教学模式,对学员搭建“从0到1”的知识框架,即使是基础差、初入门、中途转行的学员,也根本不用担心跟不上、学不会等问题。

图片3

  (合影留念)

  笔试结束后,企业相关负责人将学员们的试卷仔细收好,待回去核对成绩后结合学员们的简历,给出进入复试的学员名单。此次招聘,已经不是众合网星与千锋重庆校区的第一次人才合作,在今年8月初,双方已经达成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双方正在积极筹备定向人才联合培养班,千锋重庆校区会将考核合格的学员定向输送给众合网星。有力保证众合网星对于IT人才的吸纳,也拓宽了千锋重庆校区学员的就业渠道。

  用技术成就梦想,用技能创造未来。千锋教育不会辜负每一位学员的信任与选择。今后,千锋教育将在全程面授中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持续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与此同时,千锋教育也会紧跟前沿技术,不断匹配企业的发展需求,积极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为企业输送更多IT人才。

  公司简介:

  重庆众合网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外包的高新技术企业,对于互联网平台开发、行业系统定制开发、物联网集成开发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可以完成软件系统工程整体研发的软件外包公司。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