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玖零时光亲临杭州校区上门招聘人才

玖零时光亲临杭州校区上门招聘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19-09-09 09:25:00 1567992300

  走过了火热的夏季,迎来了满载收获的秋季。千锋教育凭借良好的业界口碑,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企业上门招聘精英人才。9月5日,杭州玖零时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玖零时光)技术人员来到了千锋杭州校区,招聘Web前端方向的人才。通过宣讲,共有20人参加此次面试,在面试中千锋学员用技能赢得了面试官的认可与好评。

图片1

  (玖零时光技术人员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对于此次面试,千锋杭州校区学员表现出满满的自信心。因为在在千锋杭州校区他们接触到了一线企业的实战项目,在具体练习过程中不仅清楚地知道可能出现漏洞的地方,而且还提出了相应的决解方案,具备了灵活处理问题的能力。与此同时,千锋老师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能够让学员将所学理论灵活运用到实操环节中去,使得学员真正能够做到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成为新时代企业所需的实战型人才。

  此外,全明星师资阵容全程面授教学,让学员遇到技术问题,能够得到老师的及时反馈,问题不仅能够得到快速的解决,而且学习效率也会明显的提升。因此整场面试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学员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玖零时光技术人员的夸赞。

  玖零时光作为一家提供优惠券信息的软件公司,对人才的要求还是十分严格的,应聘人员不仅需要理论知识扎实,还需要较强的实践能力。千锋教育作为一家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始终致力于高、精、尖、人才培养与输送,这种人才发展观念与玖零时光公司用人标准不谋而合。事实证明,千锋的学员确实拥有过硬的技术本领,是企业真正所需要的实用型人才。

  时间总不会辜负每一个认真付出的人,千锋教育始终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发展理念,在课程体系不断更新迭代的基础上,深度契合企业用人需求,在助力学员高薪就业的同时,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新鲜血液。

  公司介绍:

  玖零时光作为一家提供优惠券信息的软件公司,团队严格人工筛选去全网优惠券、每天实时更新优惠超值的商品。通过专业团队层层筛选优惠商品,严格把控信息,给消费者更大的实惠,让消费者花更少钱,买到更贴心的产品。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