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华庆创业通讯亲临千锋西安校区上门招聘精英人才

华庆创业通讯亲临千锋西安校区上门招聘精英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19-09-27 09:42:00 1569548520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渐成熟,高端IT技术人才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重视和青睐,而对于学习IT技术的学员来说,斩获高薪offer也成为了一种最好的圆梦方式。千锋教育作为高端IT人才培养与输送机构,在注重提升学员综合能力的同时,凭借良好的业界口碑,赢得了企业的信任与认可。9月25日,西安华庆创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庆创业通讯)亲临西安校区上门招聘JavaEE+分布式开发和HTML5大前端两个方向的技术人才。通过宣讲、面试,共有15名同学顺利进入复试。

图片1

  (华庆创业通讯相关负责人对千锋西安校区学员进行宣讲)

  在了解公司情况后,具体面试过程中,千锋西安校区学员表现的非常冷静,并且态度诚恳。不仅认真聆听了面试官对于技术的提问,还根据所掌握的知识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整场面试下来,华庆创业通讯相关负责人对参与面试学员的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千锋学员专业知识掌握得都比较全面,对面试中提出的技术性问题也都能对答如流。学员在面试过程中的出色表现,与千锋教育全面、完善的教学体系密不可分。

  作为千锋教育的重要发展根基,千锋教研院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进行教学管理体系的优化和完善。在教学模式上,千锋教育一直坚持高水准面授教学,相比网络授课,面授教学能更直观、更生动的帮助学员解决技术难题。在师资团队建设上,千锋采用严要求、高标准的讲师选拔方式,初选后,讲师还要通过培训、试讲等考核方式,这就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优质人才的输出。

  近年来,千锋教育作为IT人才的培育者,在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和自身强大的师资力量支撑下,为学员打开新的就业机遇同时,也为整个IT市场提供了高素质人才。

  公司介绍:

  西安华庆创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通信系统自动化软硬件的开发;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的技术咨询;通信设备的销售、安装、调试、维护;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电子产品、办公设备的销售、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电子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不含金融、证券、保险、期货等限制审批项目)等。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