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金九银十来啦 德科信息亲临千锋广州招前端人才

金九银十来啦 德科信息亲临千锋广州招前端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9-10-10 09:15:00 1570670100

  金九银十的招聘旺季来啦!许多大学生开始走出校门,正式走进社会。不少人都会感到迷茫,自己第一次出来工作,对很多情况都不了解。但对于有先见之前的人们而言,招聘旺季正好是他们大展身手的好时机,就像千锋广州HTML5大前端培训的同学们,他们已经在千锋进行专业的技能实战训练,对于摆在眼前的就业机会,比以前更有底气。

  不仅如此,对于经过强化技能实训的人员,更受企业青睐。就比如,近期,德科信息的招聘团队,就亲自登门千锋广州校区,招聘企业项目所需的前端开发工程师。

图片1

  【图】千锋老师与企业为学生就业搭建双选平台

  千锋广州就业老师与德科信息联合开展的此次双选会,给千锋广州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足不出户,工作找上门。下面,我们一起跟随小千去现场了解一下双选会的情况。这场双选会吸引了很多正处在就业周的同学们前来面试,有很多有意向的同学坐在休息区静静的等候,想要了解情况或者是投送简历。

图片2

  【图】千锋广州学生面试现场 静静等待“幸福来敲门”

  据了解,德科信息此次招聘的岗位方向是前端开发工程师,企业需要求职者有能够与招聘岗位相符的个人能力,此次双选会是企业与千锋学生面对面交流的一个好机遇,同学们可以通过双选会会去了解自己心仪的工作以及企业对用人的要求。在面试现场,千锋学员通过做技术面试和一对一自我介绍两种方式,双管齐下展示自己的综合能力。德科信息的招聘负责人表示,此次上门招聘收获很大,千锋的学员的综合素质大大提高了他们的招聘效率。通过学员的技术展示和语言表达,他认为千锋的学员专业技能扎实,学习能力较强,综合素质较高,大部分学员与企业招聘的岗位技术能力匹配。

图片3

  【图】人才匹配很重要 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岗位宣讲

  当下,前端开发前景越来越好,行业对于这方面的人才需求越来越大,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新的机遇。对于等待机遇和发展的小伙伴们而言,来千锋教育参加IT职业培训,迈开你加入IT行业成为高精尖人才的第一步。千锋教育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拥有全国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成为学员信赖的IT职业教育品牌。千锋教育老师对正处在人生岔路的你提供帮助,为你的职业发展提供新的机遇和发展。

  【企业简介】

  深圳市德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服务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客户至上、诚信担当、专注用心、持续奋斗的价值理念;公司拥有超强的运营能力和创新能力、拥有严格的质量执行标准和高效的服务流程,公司致力于成为高端企业客户的合作伙伴,为企业客户成功保驾护航。

  德科信息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咨询服务、解决方案服务、IT外包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在金融(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等)、移动互联网、网络游戏、移动终端、数字电视、教育电子、高科技、流通商贸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为行业客户服务奠定了坚实的服务基础。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