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博鼠信息科技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人才

博鼠信息科技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10-30 09:22:00 1572398520

  即将迈入寒冷的冬季,但是在千锋上海校区,学员们的求职热情依然不减。10月28日,上海博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鼠信息科技)相关负责人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HTML5大前端、Java 、Python多个方向的技术开发人才。千锋上海校区学员投入极大的面试热情,取得了优异的面试成绩。

图片1

  (博鼠信息科技相关负责人与千锋上海校区老师合影)

  此次面试共有15位学员参与,经过严格的初试,有8名学员成功进入到复试。博鼠信息科技相关负责人对千锋教育学员的专业能力和临场表现能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表示非常期待千锋学员能够入职公司,同时希望在今后能够与千锋教育达成更深度的合作关系,并表示公司在江浙沪地区都需要高素质的技术开发人才。

图片2

  (千锋上海校区学员面试中)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IT行业发展本就占优势的江浙沪地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博鼠信息科技作为一家专业的移动互联网技术方案提供商,目前团队里90%为技术人员,技术领域涵盖H5,Android,IOS,Java,Golang,对技术人员的项目实战经验方面有着较高的要求。千锋教育凭借自身强大的教学资源、严格的教学管理以及优异的就业成绩,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此次博鼠信息科技来到千锋上海校区招聘人才,正是看重了千锋教育的良好口碑及教学优势。通过与千锋教育相关负责人的交流和对学员的面试,博鼠信息科技更加坚定了接下来与千锋教育的深度合作意向。

  一直以来,千锋教育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进行教学管理体系的优化和完善。在教学模式上,千锋一直坚持高水准面授教学,相比远程教学等一系列成本较低的授课方式,面授教学能够更直观、更生动、更有的放矢地帮助学员解决技术难题;在讲师选拔上,千锋教育历来严苛,选用拥有丰富大型项目经验的高端技术人才,所有的讲师都要经过千锋教研院在北京总部统一培训,培训后,经过多次试讲再进行综合评定,千锋新讲师的通过率不足60%。正是由于千锋教育对教学模式和讲师资质的高标准严要求,才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IT人才。

  此外,千锋教育还拥有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就业体系覆盖全国,学员在千锋学习可以实现“一地学习,全国就业”,希望此次进入到复试的每一名学员都能继续出色发挥,斩获高薪offer!

  公司简介:

  上海博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移动互联网技术方案提供商。博鼠电商解决方案理念基于博鼠电商Saas智能系统和私有化定制能力,在策略、渠道、 数据、营销四大层面为国际品牌赋能,帮助品牌快速开展业务和实现销售高速增长,并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一致好评。合作客户包括湖南卫视、圆通速递、迅匠到家、中山卫视、文思海辉、若态科技、永辉超市、森马、信雅达等。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