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实力肯定 泰和中数登门千锋郑州Java培训机构招聘Java人才

实力肯定 泰和中数登门千锋郑州Java培训机构招聘Java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9-12-03 09:32:00 1575336720

  寒冬初至,气温骤降,奔波在求职路上的人们不仅要承受巨大的求职压力,还要经受寒风的考验。然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坐在教室里就有企业主动上门来招聘,他们就是千锋郑州Java培训学员!

图片1

  2019年11月30日,河南泰和中数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中数)总部两位技术负责人亲临千锋郑州二七校区,招聘Java人才精英。此前该公司人员曾到千锋郑州高新校区招聘前端人才,在了解校区的课程设置及学员情况后,双方签订了人才合作协议。

图片2

  招聘当天十点,泰和中数相关负责人就抵达校区,简单沟通本次的招聘需求后,出于对千锋学员的信任,企业直接省掉笔试让学员进入面试。本次面试共有10名学员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企业负责人还与千锋郑州校区Java学科主管沟通了学科的课程大纲、教授内容以及项目训练,并对千锋的培训体系以及学员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3

  千锋郑州Java培训课程紧贴企业需求并结合市场潮流,制定研发JavaEE+分布式开发课程,由大牛讲师全程面授,采用创新型敏捷式教学,通过微服务构建企业级的项目,让学员每一个阶段学完后可以达到既定效果,在学习过程中养成思考问题、透彻理解、解决问题的能力。

  千锋拥有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对内注重学员技能素养的提升,对外加强企业合作,依据市场需求以就业为导向定期更细升级课程大纲。千锋合作企业超18000家,千锋名企双选会、企业参观、企业上门招聘活动为学员增添了更多就业机会。

  凭借高端潮流的课程、专业负责的师资以及一体化的就业保障体系,千锋在诸多企业和学员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学员通过千锋实现高薪梦,也会有更多的企业从千锋觅得良才!

  【企业简介】

  河南泰和中数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始终本着“以质取胜,服务为本”的宗旨,基于大数据、数据共享交换的产品,经过多年的实践积累,已构建出一套服务于政府、企业完整的自动化办公流程。目前公司的软件已遍销多个省市,建立高端的研发中心,继续完善提高公司各个软件产品,加强市场的竞争力,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一如既往的为用户和社会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将公司做大做强,创造新的业绩,展示新的风采。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