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中科星图到千锋北科校区上门招聘前端人才

中科星图到千锋北科校区上门招聘前端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coco
时间: 2019-12-13 14:38:00 1576219080

  12月5日,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星图)相关负责人赵经理来到千锋教育北科校区招聘前端开发人才。千锋北科校区HTML5大前端的毕业学员共22人参加了此次上门招聘的笔试及面试,9人通过考核,进一步与企业方相关负责人沟通双方意向,3名学员当场斩获offer。

b7482561f7e6bc4bad441484a9bb635

(中科星图到千锋北科校区上门招聘前端开发人才)

  中科星图为国防、政府、企业、大众等用户提供数字地球产品和技术开发服务,通过企业相关负责人前来千锋北科校区开展上门招聘,正式出于对千锋教育的认可。通过现场对学员进行笔试和面试,即考察了学员的技术掌握水平,也进一步了解了学员的沟通交流情况,对千锋学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她表示,千锋教育的HTML5大前端不愧是扬名四海的知名学科,学员在招聘现场展示了非凡的专业实力,在沟通表达方面也沉稳大方,给赵经理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03eaec2c88b253796ee0d97fb0ecbaf

(中科星图在千锋北科校区上门招聘现场)

  未来,中科星图将于千锋教育进行密切合作,千锋将发挥教学优势大力培养IT行业精英,中科星图将为千锋学子提供实现职业梦想的舞台,双方共同助力千锋学子取得美好的职业发展。

  公司简介: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由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投资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创新、融合、奋斗、幸福”的企业价值观,以“天眼感知世界”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空天大数据系统与服务的提供商。

  公司主营业务是面向国防、政府、企业、大众等用户提供数字地球产品和技术开发服务。数字地球是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地理信息技术与航空航天产业深度融合构建的数字化的地球。它以空天大数据为基础,承载国防、自然资源、交通、气象、海洋、环保、应急等众多行业应用,是面向“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精准扶贫”等国家重大需求的重要新兴软件平台。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GEOVIS数字地球基础平台产品和GEOVIS数字地球应用平台产品。

  GEOVIS数字地球作为公司的核心产品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公司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中国卫星全球服务联盟、中国遥感应用智慧产业创新联盟、中关村国科航天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事单位,通过与行业协会的交流互动,大力促进了数字地球平台生态化发展。

  此外,公司获得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北京市国民经济和装备动员重点单位、2018十大创新软件企业和十大软件创新产品、2018年度中国空天大数据领域影响力企业、2018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2018“军工榜”年度十大商业航天企业等奖项。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