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科籁信息技术公司亲临千锋西安校区,招聘Java人才

科籁信息技术公司亲临千锋西安校区,招聘Java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Jason
时间: 2020-09-30 16:13:00 1601453580

2020年8月17日,西安科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科籁)亲临千锋教育西安校区招聘Java人才。西安科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千锋教育的合作企业之一,对于千锋教育的实力以及学员综合素养非常认可。此次招聘,西安科籁的高级技术总监与HR总监亲临现场,希望能招聘到合适的工作伙伴。

图片6

(西安科籁亲临千锋校区)

招聘是双向过程,既是千锋学员选择企业,也是企业选择员工。千锋西安校区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西安科籁的企业背景及公司文化,感兴趣的同学获得与企业HR总监面谈的机会。面试过程中千锋学员展现的精神面貌得到了西安科籁HR总监的高度赞扬与评价,之后,千锋学员在技术领域与企业技术总监深入探讨后,经过双向选择,西安科籁收获了五位得力干将。

图片7

(千锋教育学员正与企业方面谈)

新基建背景下,未来什么人才最紧缺?据智联招聘发布的《2020年新基建产业人才趋势发展报告》指出:中国新基建核心技术人才缺口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长期存在,其中就包括大量高级IT技术人才。调查显示,截止2022年,我国能适应智能时代的新技术技能人才将有约2500万人的缺口,而既能操作智能机器,又懂研发与经营的复合型人才更为紧缺。

跟随社会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千锋教育通过科学研发、技术合作、产品生产、应用服务等领域的整合,推出了“2020千锋教育教研中台生态共同体战略”,为企业提供价值链条的重点要素,使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在结构、质量、水平上相适应。千锋教育目前和18000多家企业开展人才引进合作,包括百度、联想、中软国际、京东、小米、赶集网、拉勾网等一线互联网公司。企业方HR对千锋学员的评价普遍颇高,千锋教育的口碑得到普遍性认可。

企业介绍:

西安科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是一家致力于智慧城市和地理信息系统(GIS)行业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科籁以地理信息系统(GIS)、遥感(RS)和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为基础,专注3S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拥有专业的地图数据制作团队和软件开发团队,从GIS数据采集、制图、建模、建库到应用系统的开发、维护、系统集成,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