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旭宏信息面试官亲临千锋郑州分校招聘前端、Java人才

旭宏信息面试官亲临千锋郑州分校招聘前端、Java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1-18 09:02:00 1605661320

      2020年10月24日郑州旭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宏信息)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郑州分校,招聘前端、Java工程师。旭宏信息对千锋教育在IT教育行业内的口碑非常认可,对千锋培养的IT技术人才的专业度非常看好,希望能建立长期的深度人才合作。

 图片1

(旭宏信息面试官进行企业宣讲)

      为了让学员更好的了解旭宏信息,面试官做了企业宣讲。旭宏信息企业是一互联网+的创新型公司 专业从事软件服务外包、网站建设、微信平台开发、网站推广和网络营销的互联网基础运行商。旗下设有24家分公司,业务区域覆盖广泛,主要有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苏州、成都、天津、西安、郑州等互联网发达地区。站在广阔的平台上,才会有更好的个人发展,本次旭宏信息上门招聘,为学员们带来了进入一家优秀互联网技术企业工作的机会,为学员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较高的起点。

图片2

(千锋学员在面试)

      在此次旭宏信息招聘面试过程中,千锋教育学员展现出了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简单、大方的自我介绍和面试过程中对技术问题的精准阐述,获得了面试官的好评。2位学员直接通过现场考核,获得工作机会。旭宏信息表示为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此次将在千锋教育郑州分校将陆续招聘20名IT技术人员,后续招聘工作将在双方配合下有序开展。

图片3

(旭宏信息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郑州分校招聘)

       千锋教育深耕IT教育十年来,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IT人才培养模式,与20000余家IT相关企业建立人才输送合作关系,人才培养水平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每年上门招聘企业1000余家,每年全国大小双选会20余场,这得益于千锋教育始终保持敏锐嗅觉,精准抓住行业前沿技术,创新升级先进的课程体系,为确保学员所学知识的前瞻性,提高学员的实战能力,千锋教育积极探索与百度、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大厂之间的合作,引入围绕新基建的项目和先进技术,与课程内容相融合,使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在结构、质量、水平上相适应。

      未来,千锋教育将依托教研中台战略,为学员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的同时,充分发挥千锋教学理念的先进性、灵活性和前瞻性,培养更多复合型技术人才,为IT企业发展贡献核心人才力量。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