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IT培训机构  >  Java培训机构  > java培训学校哪个好

java培训学校哪个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10-18 11:03:07 1666062187

  java培训学校哪个好,最好要看综合情况,也就是说我们要把学费、口碑、课程、服务等方面整合在一起,来看一家培训机构好与不好。如果是新手,之前没有接触过java,那么可以从以下几点来判断java培训学校好不好。

java培训学校哪个好

  1、学费合理不合理,是否虚高?

  java培训面授课的价格大致在2-2.5万左右,在这个区间范围内是比较合理的,但也不是说只要在这个区间都是合理的,我们还要看性价比。

  首先培训时长应该在4-6个月比较好,期间除了知识点的学习,还要融入进多个实战项目的练习,并且有些培训机构在学员毕业后还能给举办就业双选会,这样的培训机构性价比就比较高。或者说,即便定价高,也是物有所值的。

  什么叫虚高呢?培训时间也不及4个月,培训过程中实战项目很少,质量也参差不齐,并且学员毕业就毕业了,不能提供一些就业服务,只能帮助学员优化优化简历,这样的培训机构性价比就不是很高。

  2、课程内容新不新,用不用得上?

  很多培训机构很少更新甚至是不更新课程的,研发出一个课程后就一直使用,全然不顾行业发生了哪些变化,学员培训出来发现很多知识点在实际工作中用不上,这是不负责任的!这也是一些大品牌培训机构的好处,他们有独立的研发团队,每时每刻的关注点都在课程上,行业上发生什么变化,都能及时补充进课程中,让学员能真正学有所用,这是很重要的。

  3、毕业老学员的就业情况如何?

  可以问问授课老师学员的就业情况如何,不要问个例,要看整体班级的就业率。我们不能盲目地看一个班的就业率是不是100%,如果不是100%就不行,这是不对的。一些培训机构宣传说全就业,实则是将毕业生随意安排进一些没有发展的小公司做杂活,这样的100%就业是没有含金量的。如果一个培训班机构能做到95%及以上的就业率,而且就业情况都还不错,那么说明这家java培训机构是可以选的。

  java培训学校哪个好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切记选择java培训学校不要心急,精挑细选也是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