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IT培训机构  >  软件测试培训机构  > 哪家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好一些

哪家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好一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11-24 11:31:20 1669260680

  判断哪家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好需要从品牌实力、课程设置、师资团队、教学服务、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千锋教育作为软件测试十大培训机构之一,始终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拥有全国权威的移动互联网教学就业保障团队,毕业学员占据了全国移动互联网培训人才一半以上的份额,做到了毕业学员业内高薪水,成为学员信赖的IT培训机构。

哪家的<a href=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好" />

  千锋教育软件测试培训课程六大优势

  优势一:升级三大班型

  杜绝培养软件操作员。注重全链路,全领域实战设计师培养。专研大厂就业课,打通学员职业发展路径。

  优势二:专注综合能力培养

  从入学到职后一站式服务测试开发人才,培养学员具备互联网企业测试开发核心能力。

  优势三:覆盖多场景测试

  30余种测试工具学习,可进行多个场景下的测试工作。

  优势四:综合测试开发能力

  技术+企业项目测试,从技术到工具多场最提升课程竞争力。

  优势五:开展专项拓展训练

  加入专项测试技术拓展课程,覆盖金融测试、游戏测试等。

  优势六:10余套企业级项目

  紧跟前沿测试技术,更新10余套企业级主流项目实战,助力学员夯实测试技术。

  千锋教育软件测试学习路线

  第一阶段,软件测试环境配置和管理,获得全栈测试工程师必备技能。

  第二阶段,软件测试数据管理与数据库测试,获得在互联网行业与金融行业进行测试时应当具备的数据使用能力与数据操作能力、同时获得在主流数据库中进行数据库测试的能力。

  第三阶段,web前端测试技术,获得WEB测试开发基础能力、具备WEB手工测试与WEB自动化测试的必备能力。

  第四阶段,通用软件测试技术,掌握全栈测试通用技术的能力、获得全栈测试必备能力。

  第五阶段,Python测试开发技术,获得Python语言的初级编程能力、同时具备完成Web自动化测试的必备能力。

  第六阶段, Web自动化测试技术,获得自动化测试的能力、掌握主流自动化测试工具的熟练使用能力、具有独立完成自动化测试脚本开发的能力。

  第七阶段,Java测试开发技术,获得Java语言的初级编程能力、同时具备进阶自动化测试与接口测试的必备能力。

  第八阶段,移动APP自动化测试技术获得在移动端进行各项测试的能力,掌握主流移动端自动化测试工具的熟练使用能力。

  第九阶段,高级测试技术,获得接口测试、性能测试的必备能力、掌握接口测试、性能测试高阶测试技术。

  关于哪家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好相关内容就先分享到这里,对千锋教育软件测试培训课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联系在线老师免费申请两周试听课,快来抢占名额吧!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