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大数据职场就业  > 大数据产业发展前景如何?

大数据产业发展前景如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8-19 16:43:00 1660898580

  大数据产业发展前景如何?对大多数人来说,选择培训课程进行自我提升,无非是找一份薪水高、前景好的工作。但是,参加培训课程意味着投入大量的金钱和精力。因此,选择一个可靠的方向非常重要。对于很多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或者刚工作几年的上班族来说,大数据是一个很好的方向。既然你对大数据训练不太了解,就让千锋大数据为你解答常见问题吧!

大数据产业发展前景如何

  一、学习大数据的薪资待遇如何?

  这是想要学习大数据的人最关心的问题。从北京大数据人才市场的现状来看,薪资普遍在8K以上,8K多是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薪资。由于国内大数据人才匮乏,工作经验的价值在大数据行业尤为明显,尤其是3-5年工作经验的大数据技术人才,可以说是行业精英,薪水也会有质的飞跃。一般大数据技术人才入职3-5年工资可达15k以上,拥有丰富项目经验的月薪30k的情况并不少见。对于想拿高薪、敢于努力的年轻人来说,是一项值得学习的技能。

  二、大数据产业发展前景如何?

  近来,大数据的火爆让不少人担忧。大数据技术会昙花一现吗?大数据行业前景如何?在中国能流行几年?完全没有必要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大数据是技术的应用,它的强大足以应用到任何领域,帮助任何领域准确分析市场和做出决策。一旦这项技术在各行各业广泛普及,它将成为它应得的工具。就像我们从不担心有一天互联网会过时一样。现在是大数据兴起的时期,所有的机会都会出现在这个时期。因此,现在学习大数据一定更有意义。

  三、学习大数据需要什么基础?

  理论上,大数据需要本科以上学历和理工科专业背景。因为大数据知识涉及编程、高等数学、统计学和线性代数等学科,难度比较高。这个要求是为了保证学生能够充分掌握大数据知识。然而,没有绝对的。在千锋大数据的学生中,有的学生有大学学历,有的学生是文科甚至设计专业的。他们不仅都顺利完成了大数据课程,最终的就业单位和工资也不亚于理工科本科生。关键在于每个人对自己的了解和付出的努力。

  大数据产业发展前景如何就介绍到这。更多关于大数据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