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html5职场就业  > 前端还能火多少年?做前端有前途吗

前端还能火多少年?做前端有前途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06-14 17:02:00 1655197320

  前几年前,前端技术发展迅速,前端技术逐渐成熟。然而,相对稳定的前端技术让一些人担心:前端还能火多少年?做前端有前途吗可以说,只要IT行业仍在发展,对前端技术的需求总是存在的。在迭代优化阶段,前端技术即将进入,未来中高端前端人才。

前端还能火多少年

  前端就业形势:

  根据各大招聘网站的统计,前端用户数量远远超过Java、ASP、IOS等主流编程语言的开放人数。在互联网时代,随着谷歌、YouTube、Twitch等大型企业将注意力转向HTML5,HTML5的发展前景得到了更好的证实。很快,中国HTML5前端工程师之间的差距将达到12万人。特别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发展城市,HTML5前端工程师的工资激增。

  前端职业发展方向:

  1.专家方向:经过几年的技术积累和大量的项目经验,自然会朝着专家的方向过渡。

  技术人员的一个共同特点是,他们不喜欢管理一些混乱的事情,更喜欢学习感兴趣的技术来解决一些技术问题。大多数技术人员可能会选择走专家路线。

  2.管理方向:另一个职业方向是技术管理。

  在项目管理、跨部门沟通、团队管理、技术体系建设等方面,技术管理要求更加全面。技术管理意味着远离前线,逐渐失去技术优势。80%的精力是帮助团队学生成长,通过团队实现既定目标。技术人员应该经历心态的改变。然而,过去企业招聘的主要目的是解决实际技术问题。因此,对于技术管理来说,技术仍然是一个基本面,不能完全放下,我们应该始终关注技术的总体方向。

  3.产品和业务方向:另一个职业方向是转变为更接近业务的产品经理。

  我周围有越来越多的前端,经过几年的研发,已经转型为产品。事实上,技术人员转型为产品更有利。一方面,了解技术可以更好地与研发沟通,另一方面,产品设计更容易实施。

  前端还能火多少年?做前端有前途吗?看完以上的内容,想必大家有所了解吧。简而言之,无论是从前端的就业形势分析,还是从前端的未来发展方向来看,前端发展有着非常广阔的舞台和未来。当然,每个人都需要在前端的道路上不断学习,提高自己,以始终保持专业竞争力。更多关于“Web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