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Java职场就业  > c语言和java哪个就业好

c语言和java哪个就业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0-14 16:42:00 1665736920

c语言和java哪个就业好

  编程语言目前在互联网行业多达600余种,有的一直是行业的热门技术,有的则是一些比较冷门的技术,其中c语言和java技术是比较热门的编程语言技术之一, 那么c语言和java哪个就业好呢?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c语言和java哪个就业好?首先从两者的起源来看,java是较晚于c语言的,java语言是在c语言的基础上发展得来的,抛弃了难懂的指针概念,和C完全不同的是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的语言,因为Java的跨平台和可移植性,许多企业对Java的需求很大。此外,Java语言的优良特性使得Java应用具有无比的可靠性,这也减少了应用系统的维护费用。

  所以c语言更像是计算机编程语言的基础,所以c语言目前也成为很多大学的必修课,你可以看到,几乎很多编程语言都能找到c语言的影子,所以学会C语言之后向其他编程语言转行也是很容易的。C语言是完全底层的语言,在Unix和Linux环境中是不可或缺的,另外在嵌入式领域也大有作为,而且C语言效率极高。

  那么相对而言,c语言技术比java语言技术学习起来是更困难的,所以在同行业中,c语言高手都是令大家景仰的,比如在传说中的“程序员鄙视链”中,C程序员就是看不上Java程序员的。然而,由于社会上大部分的商业项目并不一定需要多高深的技术,而是需要简单的实现技术,越简单,企业开发的成本越低,再加上Java的跨平台性,并随着近些年Java在安卓领域的发展,使Java市场上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Java就业工资要明显高一些。从各大求职平台的就业率来看,Java确实是职业前景非常好的开发语言!

  c语言和java哪个就业好?从就业上来说,Java是比C语言更好就业的。以上就是详细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相关内容可关注千锋教育官网资讯。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