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云计算职场就业  > 学习Linux云计算发展方向有哪些

学习Linux云计算发展方向有哪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08-31 13:27:00 1661923620

  随着科技的发展,Linux云计算已经成为一种未来主义的技术和一种高效的上网行为方式,让我们可以在短时间内开发自己的工作,也是很多人学习的首选。云计算产业已覆盖政府、金融、交通、企业、教育、医疗、信息消费等各个应用领域,并与通信、物联网、互联网产业融合,对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那么现在学习Linux云计算发展方向有哪些呢?

学习Linux云计算发展方向

  1、Linux运维工程师:Linux运维工程师需要掌握Linux基础知识和常用的开源服务集群,以及shell、MySQL、监控等。

  2、Linux 高级架构师:高级架构师需要根据企业的问题和需求,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并有效实施。他们还可以排查企业的问题和隐患。除了一定的基础,同时具备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表达能力,真的可以说是靠自己了。

  3、运维开发工程师:运维开发工程师类似于Linux运维工程师。他们都需要掌握Linux基础和常用的开源软件服务集群、自动化、智能化和图形化管理平台和运维软件。.

  4、数据库管理:从事该领域的工作人员需要精通Linux基础和基础服务,以及MySQL等技术。

  5、云计算架构师:精通集群架构和Openstack/Ceph/Kvm等调优,了解Openstack核心代码。

  从目前学习Linux云计算发展方向来看,云计算的三大价值领域仍有待充分挖掘。”;二是云计算与物联网的深度融合,不仅可以完成海量数据的采集,还可以实现物联网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第三是云计算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这个方向可以为人工智能产品的应用打开更多的渠道!更多关于云计算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