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Python职场就业  > 学python有前景吗?薪资待遇怎么样

学python有前景吗?薪资待遇怎么样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08-19 17:04:00 1660899840

  目前it培训市场掀起了Python学习浪潮,相关课程的试课信息在社交网络上随处可见。仍然有很多人渴望尝试。如果你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人们如此热衷于学习Python,不如看看下面的行业发展介绍:现在学python有前景吗?薪资待遇怎么样?

学python有前景吗

  1、行业人才需求

  过去五年,呈现爆发式增长趋势。今年Python+人工智能人才缺口高达80万,人才市场长期供不应求。在雇主发布的职位描述中,Python技能需求增长174%,排名第一。智联每天招聘Python职位:34504个,515.00每天招聘Python职位:40456个。数据充分体现了Python人才的巨大缺口,也体现了需求的持续增长。直到现在,Python 仍然是招聘市场。很热的工作。所以,没有学好Python的后顾之忧,除非没学好,没有掌握Python的能力。

  2、国家政策支持

  从国家层面来看,在国务院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已经明确将人工智能正式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在教育方面,教育部已将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处理等技能纳入高中新课程标准。在浙江、北京、山东等省,Python甚至被纳入高考内容体系。同时,“Python语言程序设计”科目也已加入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这意味着小学生现在开始学习 Python。大家有什么理由不学Python吗?

  3、Python的广泛使用

  Python被广泛使用。国内外很多公司,尤其是知名大公司,现在都在使用Python作为最关键的开发语言,如谷歌、NASA、YouTube、Facebook、百度、阿里、网易、新浪、搜狐等。市场有需求,企业有需求,所以Python未来的就业前景一定是一样的。

  4、不错的薪资待遇

  最后说一下大家最关心的薪水。据第三方统计,在一线城市北京,Python开发工程师平均月薪在2万左右,工作5年以上的开发者平均月薪高达2.5万以上. 在成都,38.3%的Python从业者的薪水在一、2万左右,所以学习Python的薪水也是非常可观的。

  学python有前景吗?目前,Python的市场需求量还是很大的。依靠国家政策的支持和这种编程语言应用的普遍性,学习Python绝对是当下对自己最好的投资。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