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Python职场就业  > 常见的Python应用方向有哪些

常见的Python应用方向有哪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08-26 13:51:47 1661493107

  常见的Python应用方向有哪些?Python支持函数式编程和OOP面向对象编程,开源云计算,基于海量数据,结合科学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对数据进行清洗、去重、规范化和针对性分析,人工智能领域Python是机器学习、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等。

Python应用方向有哪些

  1.通用软件开发

  Python支持函数式编程和OOP面向对象编程,可以开发各种软件,所以通用软件开发、脚本、网络编程等都是标准功能。

  2.科学计算

  得益于 NumPy、SciPy、Matplotlib、Enthoughtlibrarys 等库的发展,Python 越来越适合科学计算,绘制高质量的 2D 和 3D 图像。与Matlab相比,Matlab是科学计算领域最流行的商业软件。 Python是一种通用的编程语言,它的应用范围比Matlab的脚本语言更广,对程序库的支持也更多。虽然目前Matlab中很多高级功能和工具箱无法替代,但是日常的研发工作还是有很多可以被Python替代的。

  3.自动化

  对于 Python 应用程序来说,Python 几乎是一个自我保护的地方。 Python作为运维工程师首选的编程语言,已经深入到自动化运维领域,Saltstack、Ansible等都是知名的自动化平台。

  4.云计算

  一个开源云计算解决方案 OpenStack 基于 Python,它的学生都知道。

  5.开发WEB

  不需要很多基于 Python 的 Web 开发框架,例如熟悉的 Django 和 Tornado、Flask。 Python+Django的架构应用广泛,开发速度很快,学习门槛很低,可以帮助你快速搭建可用的WEB服务。

  6.网络爬虫

  又称网络蜘蛛,是大数据行业获取数据的核心工具。如果没有自动、昼夜、高智能的网络爬虫,就不可能在互联网上获取免费数据,那么与大数据相关的公司数量大概会少四分之三。可以编写网络爬虫的编程语言有很多,但是Python绝对是主流之一,Scripy爬虫框架应用也很广泛。

  7.分析数据

  基于海量数据,结合科学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数据清洗、去重、归一化和针对性分析是大数据产业的基石。 Python 是主流的数据分析语言之一。

  8.人工智能

  在广泛的人工智能领域,Python是机器学习、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等的主流编程语言,得到了广泛的支持和应用。

  以上内容对常见的Python应用方向有哪些进行了解答,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