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Python职场就业  > 学python能找到工作吗?刚毕业大学生适合学吗

学python能找到工作吗?刚毕业大学生适合学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3-09 11:30:00 1678332600

  都说就业难,其实并不是就业难,而是自己的专业不对口,每年的求职场上,为什么有的人可以获得岗位,有的人转两天还是毫无收获,求其根源除了学历以外,最重要的还是专业对口,以及个人的实际能力问题。那么学python能找到工作吗?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适合学习吗?

学python能找到工作吗

  python职场就业

  随着python对国内市场的重要性,近几年python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吃香的,主要的就业方向主要有几个:

  1,python 游戏开发:主要是一些网页小游戏,比如说微信小程序中的不同小游戏,一旦有某个游戏被大众喜欢,就会成为一个爆点,然后获利满满。此外还有一些求代码的小伙伴等,总之来说游戏开发也是一个热门的岗位之一。

  2,AI人工智能工程师:说起AI相信没有人会陌生吧,尤其是近几年频繁性的AI换脸术,是目前人工智能火爆市场的专业之一,薪资比较高,当然自然也会比较高。如果是对这方面感兴趣的学生,不妨尝试一下,如统计学基础、Python、数据分析库、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框架等。

  3,python爬虫工程师:爬虫技术主要是用Python收集和爬取互联网的信息,也是近几年非常火爆的方向,更是诸多学生加入这个专业最大的动力。

  哪些人适合学?

  想要学习一门专业的技能和语言知识,并限定于某个阶段,或者是某个性别,而是想要开始都可以的,所以无论是刚毕业的大学生,还是在校大学生,有机会,有时间都是可以学习的。敢于挑战才能更好的成就自己。比如在千锋教育中,无论哪个阶段的学生都有,大家都想要在一个浓郁的学习氛围里为自己找一个更高的工作台阶和机会。

  以上就是关于学python能找到工作吗,答案并不是唯一的,却是值得参考的;无论是从未来发展还是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一个有力的傍身技能到哪都能有工作。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