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Python职场就业  > python就业前景和工资待遇怎么样

python就业前景和工资待遇怎么样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7-07 17:34:00 1657186440

  Python技术近几年覆盖运用的领域是非常广的,随着覆盖率的扩展,Python技术的发展前景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家都想要了解python就业前景和工资待遇怎么样?想要进入到Python这个行业,那么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吧。

python就业前景和工资待遇

  python就业前景怎么样?Python自身强大的优势决定其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而且从最新Python招聘岗位需求来看,Python工程师的岗位需求量是非常大的。

  后端开发、前端开发、爬虫开发、人工智能、金融量化分析、大数据、物联网等,Python应用是无处不再的,搜索因为Google的核心代码是Python完成的、迪士尼公司动画生成的Unix版本都内建了Python环境支持、国内知名的豆瓣网也是Python技术建立的。

  由此可见Python应用开发技术在各个公司有大小规模的使用,Python的发展前景是不可估量的。用Python爬取不同行业数据分析师的招聘需求,金融、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这些热门行业对数据分析师的需求仍然很大。

  目前,国内不少大企业都已经使用Python如豆瓣、搜狐、金山、腾讯、盛大、网易、百度、阿里、淘宝、热酷、土豆、新浪、果壳等;国外的谷歌、NASA、YouTube、Facebook、工业光魔、红帽等都在应用Python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

  Python的工资待遇怎么样?数据分析师确实是高薪职位,基本上是10k起步,能开30k的公司也不少,从数据本身来看,高层管理职位需求也是很多的,数据的价值越来越受到企业高层的重视,这个岗位真香!

  从薪资分布区域来看,各区平均工资基本在15k-22k之间,市场行情也比较统一,平均工资差距都不会太大。

  如北京python就业形势分析:

  · 招聘待遇,工资30000-49999占比最多,达39%。

  · 经验方面,要求3-5年工作经验要求的占比最多,达50%。

  · 学历要求,本科学历要求的占比最多,达83%。

  python就业前景和工资待遇怎么样?以上就是针对这个问题的详细介绍了,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