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软件测试职场就业  > 2022年软件测试工资是多少

2022年软件测试工资是多少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06-15 18:30:00 1655289000

  由于国内软件测试行业目前的发展迅速、需求旺盛,在国内的软件测试职位晋升一般要比国外快,但因行业本身太年轻,大家对软件测试中软件测试职业的发展了解不够,从而导致许多有志在此发展的年轻人举步不前。所以下面介绍一下2022年软件测试工资是多少,可以作为软件测试职业规划的参考导向。

软件测试工资是多少

  一、软件测试工资高。

  软件测试的平均工资已经超过1万元,在招聘网站上搜索,2019年8月的招聘量为5588个职位,平均工资为1190元,高级测试工程师的工资不低于2万元。

  二、就业前景好。

  程序员将在35岁之前在黄金时期在35岁之后转型,但软件测试人员根本不必担心这种可能性。一个优秀的软件测试人员不仅熟悉自己的工作和业务。还涉及软件项目的项目审批、管理、售前、售后等领域。

  三、IT行业性别歧视弱。

  互联网行业的大多数招聘人员倾向于招聘男性。然而,软件测试行业是不同的,因为软件测试人员应该有更严肃、耐心、细致、敏感等个性元素,这在一定程度上符合女性的个性气质。在许多IT企业中,软件测试人员的比例更倾向于男性和女性之间的平衡,这绝对是想要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女性的好选择。

  随着软件行业的发展,软件产品的质量控制和质量管理逐渐成为软件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核心。每个大中型IT企业的软件产品在发布前都需要大量的测试工作,软件测试工程师就是这样一个企业的主导作用。

  四、就业竞争压力小。

  软件测试行业供不应求。对于资历较浅的职场新人来说,要在知名大企业工作是非常困难的,除非他们受过优秀的教育。然而,软件测试人员是不同的,许多对测试人员有强烈需求的人大多是具有独特洞察力的大中型知名IT企业。只要他们有优秀的测试技能,他们就能找到合适的职位。

  如果你从初级软件测试工程师那里学习自动化测试、接口测试和性能测试,你就能胜任相关职位。

  如果你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你可以胜任高级测试工程师。

  如果你学习一些开发相关知识,你可以胜任测试架构师的职位。

  如果你达到了行业的水平,也有可能晋升为测试专家。

  IOS软件和Android软件都必须经过测试才能发布,测试人员也有权否决软件的发布。

  从以上对2022年软件测试工资是多少相关问题的介绍,我们可以了解到IT行业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工资是比较高的。刚毕业的初级软件测试工程师的起薪约为8000元左右,随着经验的积累,工资将稳步上升。更多关于“软件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