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UI职场就业  > ui设计师就业需要什么书?学ui设计需要了解哪些方面

ui设计师就业需要什么书?学ui设计需要了解哪些方面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8-19 17:00:00 1660899600

  没有ui设计师书,工信部没有这个认定项目。一般公认的设计师书籍可以去相关网站查。不要相信一些来自教育机构的假书。

ui设计师就业需要什么书

  ui设计师就业需要什么书?

  到目前为止,ui设计师的书还没有发,工信部也没有这个认定程序,但是一些教育机构发了假书,请不要相信。

  最好的鉴别方法是看书上是否有“工信部印发”或“工信部印制”字样。

  有些学校说学完后有Adobe软件公司出的设计书。由于此书未获认可,仅由adobe公司教育管理中心发行,书名acaa数字艺术设计师。当然,这家Adobe公司的书是有的,只要你掏钱,市场价几百元左右,拿到书去面试,你就是菜鸟了。

  也有一些培训机构自己制作ui设计师书籍,发给学生。注册时,他们告诉你,他们完成学业后会发行设计师书籍。这些公司不会承认他们。

  ui设计需要了解哪些方面:

  需要学习的软件有:photoshop、illustrator、aftereffects、axure、adobexd、sketch等。

  专业要求:运营广告设计、商业海报设计、品牌素材设计、网页界面设计、商业摄影、网页视觉设计、h5营销动画设计、ae交互效果设计、手机app设计、多平台界面设计、

  理论学习:版面设计、配色、字体设计、三大要素、消费者心理、沟通、思维导图、原型图、交互逻辑、规范、切割图、理解程序、用户体验、市场营销课程等

  要想在ui设计领域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就必须不断的学习和研究,吸收市场中的新技术,不能被市场淘汰。

  更多关于UI设计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