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unity职场就业  > 原画师真的赚钱吗?入行原画师需要什么

原画师真的赚钱吗?入行原画师需要什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08-31 15:55:00 1661932500

  原画师真的赚钱吗?随着能力的提高和经验的丰富,收入水平也会提高。以北京的原画师为例,平均工作1年7k左右,工作1-3年平均10.5k左右,平均工作3-5年15k左右,工作5年以上平均15k左右,平均在20k左右。想要获得好的发展和高收入,主要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

原画师真的赚钱吗

  首先,可以提高你的专业水平。

  比如在美术技巧方面,可以通过结构写生提高空间造型能力,通过光影写生提高光影表现能力,通过色彩训练提高配色能力。在审美创意方面,可以通过艺术欣赏提升自己的艺术审美和美感,通过观察生活来丰富自己的创意和灵感。在软件应用上,不仅要精通Photoshop软件,还要掌握SAI、AI、Painter等其他软件,结合使用,或许能更好的表达画面。

  二是可以去大城市发展

  比如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一线城市经济发达,游戏、动漫等产业更发达,带动了城市的快速发展。原画行业。如果你去这些城市发展,你可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更高的薪水。

  入行原画师需要什么?

  进入原画行业需要优秀的个人能力,如扎实的艺术基础、较强的专业能力、良好的审美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还需要组织完整的个人作品集。

  美术技能:能够掌握线条、透视、光影、色彩、人体、结构等艺术常识,具有优秀的空间造型能力、光影表现能力、配色能力、人体建模能力等

  专业能力:软件方面,需要熟练掌握Photoshop、SAI、CSP等常用软件,Photoshop一般要求精通,SAI、CSP比较适合初学者;技能方面,影视原画需要掌握影视角色原画设计、影视场景概念设计、世界观设计、影视分镜设计、数字场景画等专业技能,游戏原画需要掌握游戏角色原画设计、游戏自然场景设计、游戏人文场景设计、加载地图设计、游戏宣传设计等方面的专业技能。

  审美能力:一方面可以对色彩搭配、画面构图、光影表现等有很好的把控,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当前行业主流趋势,了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不同的项目风格。

  学习能力:一是及时了解行业热点,进行补充学习;二是欣赏优秀作品,分析其优势和创造力,提高专业水平;三是多观察生活中的事物,总结规律,收集灵感。

  沟通表达能力:能够与项目团队积极沟通,能够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准确理解其他团队成员的想法。

  团队合作能力:一方面与项目中的其他原创艺术家合作,共同制作出完整和谐的艺术计划;另一方面配合其他项目人员顺利完成项目开发。

  个人作品集:主要指在实践或工作阶段的完整原画作品。对于原创艺术家来说,作品集可以直接体现个人能力。因此,在进入行业的同时,也需要整理好自己的作品集,这样可以有效提高就业效率。

  关于原画师真的赚钱吗以及入行原画师需要什么相关内容,就先介绍到这里。更多关于Unity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