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网络安全职场就业  > 参加4个月的网络安全培训容易找到工作吗?工资怎么样

参加4个月的网络安全培训容易找到工作吗?工资怎么样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06-17 10:00:00 1655431200

  近年来,国家层面密集出台了网络安全相关政策,网络安全行业的繁荣进一步延续。有不少同学想学习网络安全,但面对新兴专业,不了解参加4个月的网络安全培训容易找到工作吗?工资怎么样?今天,小千将回答这些你更关心的问题。

网络安全培训容易找到工作吗

  网络安全整体发展前景

  众所周知,网络安全引领着全身的国家安全。目前,国家重要领域的基础设施已经网络化、信息化、数据化,各种基础设施的核心部件离不开网络信息系统。如果没有网络安全保障,与国家安全相关的这些重要领域将暴露在风险之中,国家安全将无法谈论被攻击的风险。

  近年来,随着国家网络信息事业的快速发展和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国内外网络空间安全形势日益严峻。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法律、法规和安全标准。政府机构和企业都越来越重视网络安全,越来越迫切需要加强网络安全人员的储备和培训,建立高质量的网络安全人才团队。

  据了解,网络安全人才的年差距约为100-150万,人才差距仍呈现出急剧扩大的趋势。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想学习网络安全,进入这个日出产业。

  参加4个月的网络安全培训容易找到工作吗?

  学习网络安全很多人会选择报名参加培训,关于这个问题,很多人在网上搜索听一些在线评论,什么培训是切韭菜,网络安全门槛很高,普通人不能学习。被各种各样的评论吓坏了,不敢在开始之前学习。那么,4个月的网络安全培训很容易找到工作吗?这个问题分为两种情况。

  如果你不喜欢网络安全,即使行业的整体就业环境很好,也很可能很难找到工作。

  第二种情况下,你对网络安全非常感兴趣,同时提前做了很多准备,仔细比较筛选合适的可靠机构,所以会有科学合理的学习路线,专业教师指导学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只要你坚持努力工作,经过几个月的系统学习,找工作不用担心。

  与自学相比,一个好的培训机构往往可以提供更系统的知识体系,足够匹配的教学硬件设施和设备,创造一个更适合企业需求的场景教学模式,以满足实践教学的需要,恢复真实的工作场景。例如,国信安的网络安全培训课程配备了Openstack+kvm私人云平台、云WAF、堡垒机、交换机、远程安全评价系统等设备,以建立一个支持实际的战斗教学环境。所有的设备都将投入到实际的教学过程中,使学生能够学习更好、更快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学习后就业。

  就业工资比其他行业更具竞争力

  受网络安全环境和国内高校网络安全专业普遍较少的影响,我国网络安全工程师供不应求,网络安全领域人才缺口巨大。数据显示,2020年网络安全人才缺口超过232%,达到140万,到2021年已飙升至285%。在此背景下,企业往往会通过高薪争夺高技能网络安全人才的短缺。

  根据第三方专业搜索引擎的数据,目前市场上需求量大的网络安全岗位,如安全运维、渗透测试等,全国平均工资水平在9k-16k以上。随着经验和水平的不断提高,工作3-5年可达16k-20k以上。后期开发水平较高的安全架构和安全管理岗位以年薪计算。

  参加4个月的网络安全培训容易找到工作吗?工资怎么样?一般来说,如果你的学历和年龄条件适合学习,对网络安全感兴趣,小千建议你选择一个实力雄厚、背景可靠的网络安全培训机构,按照专业的课程体系努力学习,基本上可以找到一份薪水不错的工作。更多关于IT网络安全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