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影视剪辑职场就业  > 影视后期制作阶段的就业方向是什么?

影视后期制作阶段的就业方向是什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8-26 17:30:30 1661506230

  影视设计的就业后环境非常好。高薪、低门槛让很多人想转行影视后期制作阶段,但也有很多人担心转行后能从事什么样的职业?下面,河北创学教育总结了几种常见的离职后职业,供大家参考。

影视后期制作阶段的就业方向是什么

  电视台:电视台是很多影视设计从业者期待选择的工作。每年,电视台都会吸引大批从事影视后期制作工作的人前来。他们收入丰厚,工作流程和工作时间稳定。工作内容和框架相对其他行业比较简单,一般以制作新闻节目为主。

  特效公司:我们平时看的科幻片和仙侠剧,都离不开影视设计和特效制作。无论是技术还是薪酬,特效公司都是每个后期从业者都想进入的公司之一,也是国内影视后期最紧缺的人才之一。目前国内3D特效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相应的薪资水平也很高,是影视设计从业人员最高薪资水平的存在。

  游戏动画公司:游戏和动画涉及大量后期制作。一个动画角色的制作,离不开影视设计、后期剪辑、特效等。有美学设计思维,对游戏和二次元元素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进入游戏动画公司,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工作。

  影视公司:影视公司对专业技能要求较高,主要工作一般涉及电影、电视剧、综艺、MV的制作。要求后期从业人员精通多种软件,并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才能实现高质量、高速度的生产。对新手不太友好。当然,影视公司也非常愿意吸收积极的思维和创新精神。新人。

  广告公司:后期制作是广告公司的关键岗位,任何广告的完成都离不开后期制作。从制作到完成,每条广告都需要经过剪辑、特效处理、调色、调校等步骤。现在广告逐渐从静态的平面广告转向动态的视频广告,所以广告公司的就业前景很好,薪水也很可观。

  自媒体:对于那些看重空闲时间和空间的人来说,自媒体也是一个很好的就业方向。此外,抖音、快手等短视频软件的兴起,带动了自媒体行业的蓬勃发展,其广告利润十分可观。在5G发展和疫情的共同影响下,未来几年人们的娱乐生活将逐渐向室内娱乐转变,自媒体的发展前景依然十分广阔。

  更多关于“影视剪辑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