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瞄准精英达成合作 柯莱特亲临千锋招聘web前端开发人员

瞄准精英达成合作 柯莱特亲临千锋招聘web前端开发人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08-29 16:11:00 1535530260

  随着互联网技术蓬勃发展,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相继而出,使得IT技术人员的就业变得火爆起来。良好的就业前景,丰厚的薪资水平,让更多的人想要进入到互联网行业,而掌握和拥有过硬的技术成为HR选贤的首要标准。

  为了能够招聘到符合企业发展要求的web前端开发技术人员,柯莱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莱特)HR专程来到千锋北科校区,上门招聘精准的web前端开发技术精英。

图片1

  柯莱特上门招聘千锋web前端开发技术人员

  柯莱特是一家以技术咨询与服务、应用解决方案的开发与实施、 企业IT业务外包作为自己的核心业务的公司。历经多年发展,今天的柯莱特公司已成长为一个汇聚国内外人才精英、拥有多项独立的知识产权、在中国五个主要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开展经营的知名科技企业,并与IBM、SAP、Accenture、HP等世界级的著名跨国公司形成了稳定的、良好的合作关系。

  为此柯莱特寻觅IT精英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一环,而千锋作为一家IT职业教育机构,在培养IT技术人才方面有着显著成绩与良好的口碑,因此柯莱特选择到千锋上门招聘web前端开发技术人员也是正确性、精准性、高效性的决定。

图片2

  柯莱特HR正在为千锋学员做企业宣讲

  柯莱特HR通过宣讲以及与千锋学员的面对面交流,表示:“非常看好千锋学员,一方面他们拥有我企业需求的过硬技术,另一方面他们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团队意识等各方面素质表现的非常优秀”。千锋学员的优秀成绩,代表的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的优秀,也代表了千锋培训教育的良好成果,希望千锋学员就职柯莱特之后,在工作岗位上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不断进步成长,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相信这也是你们提交给千锋讲师最好的成绩单。

  通过此次的上门招聘,柯莱特负责人还表示,希望能够与千锋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携手实现美好未来!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