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实力是获青睐的关键 安硕信息上门千锋西安校区聘精英

实力是获青睐的关键 安硕信息上门千锋西安校区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9-20 14:46:00 1537425960

  转眼金九银十招聘小旺季的到来,又到了一年之中各用人单位施展十八般武艺抢夺优秀人才的时候了。无论是开出高薪福利亦或是用自身企业的发展前景作为筹码,寻求技术过硬的IT人才是互联网企业最迫不及待需要做的事情。早日抢占先机,方可立于不败之地。2018年9月19日,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硕信息)HR以及技术人员亲临千锋西安校区进行招聘,据悉本次主要招聘方向是Java人才!

图片1

  比起很多其他的岗位讲究学历和能力,IT技术岗位更加看重技术能力和实战动手能力。加上最近几年互联网发展堪称飞速,IT技术更是更新换代及其快,如果单纯讲究学历用来考核一个Java程序员的实力是完全无法去应付企业实际项目需求的。正是因此,千锋西安Java培训出来的技术过硬的Java人才也就更加成为企业眼中的“香饽饽”。

图片2

  此次安硕信息进行现场招聘,首先是由HR和技术人员是通过宣讲的形式,让千锋西安Java培训学员对安硕信息的企业发展、企业文化等内容都有个基本了解,同时还通过在现场和学员随机提问的互动环节,增加双方的交流了解。

  其次是在笔试和面试的过程中,去进一步接触千锋西安Java培训的学员们的专业技术能力,也正是通过这个过程,让安硕信息的HR看到了千锋学员切实牢固的Java基础,在面对技术人员提出的各种涉及到Java的专业性问题时候,学员们也能自信的去应答。这些都博得了安硕信息的HR和技术人员对千锋西安Java培训学员的深度好评!

  一直以来,千锋西安Java培训都秉承着“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进行教学育人,在教授学员技术的过程中,不仅会采用统一的、紧贴市场需求的课程大纲,同时还与本土企业对接课研,后期实战还会引进企业实战课程。采用全程面授的教学模式,在课程上尽可能的做到基础牢固且因地施教,课程设置精准合理,并能够满足企业的直接需求,从根本上提升学员的就业竞争力。让学员挺进名企,收获高薪变得不再困难!

  【企业简介】

  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金融IT上市公司,中国领先的金融资产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多年来一直在该领域保持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重庆、深圳、苏州、厦门均设有分公司。安硕信息拥有系列化的信贷管理系统、风险管理系统、信托管理系统、P2P网贷系统、供应链融资系统等自主可控的软件产品,多年来持续为各类金融及非金融客户提供业务咨询、系统开发与实施、数据服务等服务,在国内金融信贷风控领域市场占有率领先。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