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皓文睿智亲临千锋西安校区上门招聘人才

皓文睿智亲临千锋西安校区上门招聘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19-11-11 10:06:00 1573437960

  好实力才能赢得好就业,经过短短几个月的培训,千锋教育西安校区学员在面试中获得企业的高度认可。11月7日,西安皓文睿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皓文睿智”)相关负责人亲临千锋西安校区上门招聘Java方向的技术人才。通过宣讲、笔试、面试等环节初步筛选了与公司职位相匹配的学员进入到公司复试。

图片1

  (皓文睿智相关负责人对千锋西安校区学员进行面试)

  说到面试,千锋教育西安校区学员表现的非常出色,不仅认真聆听了面试官对于技术的提问,还根据所掌握的知识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同时,怀着学习的态度认真聆听皓文睿智相关负责人对于前沿知识的解析,整场面试下来,互动性非常强,皓文睿智相关负责人对参与面试的学员给予了高度认可。

  成功进入复试的学员也表示了对千锋教育的感谢,正因为有千锋教育这样“用良心做教育”的培训机构,无论是学员专业知识掌握情况,还是面试中设计到的技术难点问题都能够对答如流,这才使他们能够成功用技能开启了职业生涯。

  9年来,千锋教育始终秉承着教育者的初心,不断优化升级课程,使选择千锋教育的学员都能学有所成,实现人生目标。作为千锋教育的重要发展根基,千锋教研院每年也会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进行教学管理体系的优化和完善。

  在教学模式上,千锋教育一直坚持高水准面授教学,相比网络授课,面授教学能更直观、更生动的帮助学员解决技术难题。在师资团队建设上,千锋教育采用严要求、高标准的讲师选拔方式,初选后,讲师还要通过培训、试讲等考核方式,这就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优质人才的输出。未来,千锋教育将继续不断创新教学的方式、方法,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精、尖人才。

  公司简介:

  西安皓文睿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9年1月,公司以对日软件开发的严谨理念为基石,立志在国内软件开发市场取得成绩。创始人均为软件行业资深人士,在软件项目提案、设计、开发领域都具有丰富的业内经验和专业知识。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