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新人在抖音开直播需要什么条件?实名认证如何进行

新人在抖音开直播需要什么条件?实名认证如何进行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xzl
时间: 2023-02-02 17:03:16 1675328596

  同学,你好!直播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已经成为了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现在有很多人都会直播,而很多人也在直播当中销售各种各样的商品,并且也让自己的经济收入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所以有很多新人对于直播都非常的感兴趣,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赚到更多的钱,那么新人在抖音开直播需要什么条件呢?

抖音开直播需要什么条件

  开直播的条件

  其实新人在抖音开直播的条件是比较简单的,因为这一个平台就是为了鼓励更多的人运用抖音来进行直播,一方面可以对平台进行推广,另一方面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实用的软件,而我们在直播的时候也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或者是直接进行产品的销售,但是在进行产品销售之前一定要运营账号,有了粉丝作为基础才能够有更好的产品销量,那么开直播的条件究竟是什么呢?其实开启直播的条件就只有两个,第1个是需要实名认证,第2个就是主播年满18岁,只要有了这样的两个条件,我们就可以开直播了。

  实名认证的方法

  所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们就能够更好的知道新人在抖音开直播需要什么条件,并且也能够更好的感受到这一些条件是非常简单的,那么只要自己满足了年满18岁的条件,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实名认证了,这样的一个事情需要如何进行操作呢?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抖音短视频,然后点击界面下方的我,在界面的右上角有一个三横的图标,点击设置以后,就可以再次点击账号与安全,其中包括了实名认证这样的一个功能,所以我们只需要输入真实的姓名和自己的身份证号,最后点击同意协议并认证,就可以完成实名认证。

  所以实名认证的方法相对来说也是非常简单的,而新人在抖音开直播需要什么条件,我们也已经有了更为清楚的认知,而在这样的一个过程当中,就能够激励更多的年轻人进入到抖音直播的行列当中,并且给抖音带来更新鲜的血液。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