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pr视频剪辑什么意思?如何进行视频剪辑

pr视频剪辑什么意思?如何进行视频剪辑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3-31 13:43:02 1680241382

  同学,你好!你询问pr视频剪辑什么意思,相信也是对视频剪辑有一定的兴趣。简单来说PR就是一种视频剪辑的工具,这种工具简单易学,无论是剪辑调色还是音频的美化都能够进行,有完整的操作流程已经成为了诸多视频剪辑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pr视频剪辑什么意思

  什么是pr视频剪辑

  pr视频剪辑什么意思?这是借助PR来进行视频剪辑的一种方式,PR是属于视频剪辑软件的一种,这种软件在针对视频进行剪辑时可保障较好的画质,如今也成为了很多电视节目制作以及广告制作的首选。这种类型的视频剪辑软件具有超强的兼容性,而且操作简单,因此成为了视频剪辑领域当中的佼佼者。

  如何进行视频剪辑

  PR视频剪辑是比较常用的一种工具,在使用这一工具进行视频剪辑之前,首先需要做的就是针对素材进行管理,当需要制作视频时,有可能需要将网络当中下载的各种图片音频等作为素材,而这些素材需要添加到剪辑软件当中。因此必须要做好对素材的分类管理。其次就是新建项目,选择软件需要生成的格式。在新建项目弹出的窗口上,要标注清楚自己所编辑的项目名称。在项目建好之后就需要进入软件当中进行序列新建,序列新建就是指要确定所要剪辑的视频分辨率以及帧数。完成这些之后就需要导入相关素材,把所需要的素材导入到橡木面板当中,然后通过拖拽时间线窗口进行视频剪辑。

  pr视频剪辑什么意思?实际上就是指使用PR来作为视频剪辑的工具和软件,在完成剪辑之后,还需要针对剪辑完毕的视频进行导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输出。千锋教育表示,目前在很多领域当中,这一软件都成为了剪辑的常选工具。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