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UI设计|培训UI设计工作能做多长时间?

UI设计|培训UI设计工作能做多长时间?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4-26 08:57:00 1619398620

      UI设计行业是一个比较新兴的行业,有同学担心行业过段时间就不行了,怕做不了太长的时间。亦或担心是一个青春饭的行业,做不了太久就被淘汰掉了,那么你知道UI设计到底能做多久时间吗?

1

      这些年,看到身边走过很多人:有的是怀着设计的梦想走进这个行业然后被无止境的熬夜画图消磨殆尽了全部的热情;有的是无意中被分到了这个行业然后慢慢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对于学习艺术的人来说,肯定最常做的就是做跟设计相关的工作,比如交互设计、插画师或者摄影师等等,这些职业都是很多热爱艺术的人眼中最喜欢的工作,可是对于很多设计师来说总会在某个时段遭遇瓶颈,但是个人觉得,如果激情还在,如果真的想继续做设计,那就十年磨一剑,坚持下去。

      设计师是一个非常需要下苦工的工作,很多从艺术学校、美院出来的设计师大都在各个媒体或者广告公司任职,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似乎都不是一个设计师能拥有到的幸福,因为工作强度很大,对身体的消耗也很大,所以设计师这样的工作,可以做一辈子吗这个问题真的很难说,到最后会不会转行都是看个人的,我觉得如果真的够爱这份工作,设计真的是可以干一辈子的,创作是一个设计师必备的素质,而创作需要源源不断的灵感,很多人会因为灵感枯竭而停止了设计的工作,很多人会因为体力不支而放弃这份工作。但是真正的热爱不会有放弃这一说法。 当初怀揣梦乡做设计,然后被无止境的熬夜画图消磨殆尽了全部的热情。设计师是个需要终身学习的职业,能做多久主要还是看自己,有些人做的时间很短是因为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很多设计师因为体力不支而放弃这项职业的也有。但是很多人因为吃不了这样的苦,才放弃了这样的工作,如果一个人要为自己的喜欢付出很大的代价,如果说你可以承担这样的代价,那我觉得你一定是一名优秀的设计工作人员。

      对于设计师这样的工作可以做一辈子吗这个问题是需要看个人的,每个人的职业需求和个人选择都不一样,如果你能够坚持热爱,从心底喜欢这份工作,那我觉得时间不是问题,设计是一辈子的事情。

      最后如果你对UI设计感兴趣的话不妨来千锋教育UI设计培训班了解一下我们的UI实际培训课程,现在咨询还有免费的UI设计学习资料可以领取,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