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UI设计培训技巧-PS应该学哪些内容和技术?

UI设计培训技巧-PS应该学哪些内容和技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8-20 08:25:00 1629419100

      Photoshop是一款非常强大的图像处理软件,通过它能够帮助我们创造出很多不一样的图片,PS也是所有UI设计师必须学习的软件之一,那么PS到底都应该学习哪些功能呢?小千今天就来告诉你。

ui设计培训

      这个问题首先要了解学习ps软件做什么?

      1. 修复照片 ps具有强大的图像修饰功能。利用这些功能,可以快速修复一张破损的照片

      2.广告摄影 广告摄影作为一种对视觉要求非常严格的工作,其最终成品往往要经过ps精修。

      3.合成创意 合成创意是ps的特长,通过ps的处理可以将原本不同元素合成到一起。

      4.网页制作 网络的普及是促使更多人需要掌握ps的一个重要原因。(现在有其他更方面UI方向的设计软件,比如sketch、figma、xd等)

      5.建筑效果图后期修饰 在制作建筑效果图包括许多三维场景时,人物与配景包括场景的颜色常常需要ps后期的修饰。

      还有其他很多功能,ps是一款极其强大的位图处理软件。

      但你想要用ps做什么才是学习的关键。对于ps基础来说,首先要了解图层的意义,各种蒙版的用法,钢笔工具,调色工具等。但要实现最终效果,除了了解工具使用以外,还需要学习更多的设计理论知识,比如要做一张视觉创意广告,单拿合成来说,你要懂构图,懂透视、懂光影关系、懂色彩,这样才能将你的想法完美的呈现出来。

      软件只是工具,设计的本质是创意,多看好的作品,多分析学习,才能提升设计能力。

      最后欢迎对UI设计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千锋小师视觉参加我们的UI设计培训课程,系统的传授PS技能,现在咨询还有免费PS学习资料视频可以领取,在线老师随时等你来。

软件只是工具,设计的本质是创意,多看好的作品,多分析学习,才能提升设计能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