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千锋前端培训班分享:前端程序员需要掌握哪些技术栈?

千锋前端培训班分享:前端程序员需要掌握哪些技术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9-01 08:29:00 1630456140

      开发一个普通管理系统,会用到SprinBoot+MyBatis+Spring+Mysql+Redis+RabbitMq+Nginx+Vue+Shiro+html+等等,这些技术合起来就可以称为技术栈。那么作为一名前端工程师,你需要学习哪些技术栈呢?下面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千锋前端培训班

      1、JSP

      JSP全称Java Server Pages,是一种动态网页开发技术。它使用JSP标签在HTML网页中插入Java代码。JSP本质上是一个Servlet,主要用于实现JavaWeb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部分。

      2、前端框架

      DWZ、EasyUI、EXT、BootStrap、KendoUI都是基于基于HTML、CSS、JavaScript/jQuery的一些富文本客户端UI框架,在当时简直是后端开发人员的福音。

      这些框架最大的特点就是官网上提供了各种组件的使用方法,后端人员只要套到JSP页面中,进行数据渲染即可。这些UI框架风格基本已经固定,更适合开发一些管理类系统,都包括:强大的数据源,通用的拖拉(Drag-and-Drop)功能,模板,和UI控件。

      3、DWZ

      是中国人自己开发的基于jQuery实现的Ajax RIA开源框架,设计目标是简单实用,快速开发,降低Ajax开发成本。

      4、EasyUI

      Easyui是一种基于jQuery的用户界面插件集合,为创建现代化,互动,JavaScript应用程序,提供必要的功能。

      使用Easyui你不需要写很多代码,你只需要通过编写一些简单HTML标记,就可以定义用户界面,为网页开发的时间和规模。

      5、BootStrap

      Bootstrap,来自Twitter,是目前很受欢迎的前端框架。Bootstrap是基于 HTML、CSS、JavaScript的,它简洁灵活,使得Web开发更加快捷。

      6、HTML

      前端框架都是基于HTML的,所以你需要掌握Css、JavaScript、jquery基础。

      7、Vue

      Vue是一种渐进式JavaScript框架,完美融合了第三方插件和UI组件库,它和jQuery最大的区别在于,Vue无需开发人员直接操作DOM节点,就可以改变页面渲染内容,在应用开发者具有一定的HTML、CSS、JavaScript的基础上,能够快速上手,开发出优雅、简洁的应用程序模块。

      以上就是前端程序员需要学习和掌握的技术栈介绍了,最后欢迎对前端开发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千锋大前端培训班参加我们的前端培训课程的学习,为期两周的免费试听和免费的学习资料免费领,赶紧去找在线老师了解一下吧。

      千锋大前端培训班:http://www.mobiletrain.org/page/html5.html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