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京靠谱的PHP培训机构 选择千锋课程快速入门

北京靠谱的PHP培训机构 选择千锋课程快速入门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6-27 15:10:00 1530083400

  北京PHP就业培训机构选哪家比较好?鉴于PHP开发学习的易入门,就业好,成为了很多学生的进入IT技术行业的常用语言。而参加培训的学员们都想选择一个安全可靠的培训机构,这不仅让学员们能够学到技术,并且也学会了做人的道理,专家推荐您来千锋:北京千锋是一个用良心做教育的PHP开发培训机构。

图片1

  千锋教育一直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全力打造移动互联网高端研发人才服务平台,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研发培训领导品牌。千锋教育每年培训和输送近万名移动互联网研发人员,是真正获得企业一致好评的移动互联网培训机构,从千锋走出的学员在业界得到了广泛认可。

  千锋讲师团队的技术水平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好评如潮!千锋教育组织 的技术研讨会名企云集,是千锋和企业之间紧密合作的桥梁。千锋定期举办大型移动互联网人才交流会,为每一位千锋学员终生提供高品质就业岗位。千锋讲师发布的免费培训视频、学习资料、源码下载等浏览量近千万,每年约有数百万研发人才从中获益。

  千锋教育在锻炼学生能力和技巧的同时,给予学员多重就业体系。实行1对1就业服务,1年就业跟踪,建立全面的、完备的就业服务体系。贴合企业需求的实战演练、教师一对一的作品点评、模拟面试等,帮助学生从校园过渡到社会、从学生过渡到员工,无缝对接名企的核心岗位。重重保护,确保学员们顺利结业、满意就业。

  自办学以来,学员平均60%以上来自老学员介绍和学校老师推荐,先后受到政府相关部门和全国主流权威媒体的认可和嘉奖。并且就业学员来千锋会和我方签订《就业培训协 议》:推荐高薪就业,确保学员低就业薪资。

  参加PHP培训后的就业前景非常可观,想学这门课程,就选择千锋PHP培训课程,全程百分百面授课程,打造高品质教学服务。千锋教育是一家专门从事IT职业培训的教学机构,PHP讲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及大型项目实战操作经验,专业的面授课程,能让学员更加全面和扎实地学到PHP。千锋随堂录制的免费PHP视频教程,让你的基础更加牢固,就业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