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工智能培训课程选择千锋 面授课程让学习更效率

人工智能培训课程选择千锋 面授课程让学习更效率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6-27 15:29:00 1530084540

  发展人工智能的愿景是让生活更美好,可以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现今,人工智能逐渐引起人们的重视,未来也将广泛应用于生产生活,这也致使了人工智能人才的巨大缺口。因此很多人开始了人工智能编程的学习,人工智能编程培训纯面授班选哪家?

  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相信所谓的排行榜,也不要太相信网络上的消息。只有我们看到的,感受到的,才是实实在在的东西。只有通过充分的了解,只有进行实地考察,才能找到真正适合的人工智能编程培训纯面授班。

图片1

  如果说我们曾经经历过的PC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迥然有异,那么在正在成为现实的人工智能时代,主要差异也许正是人机交互方式的巨变。正如笔者期待的智能手机AI化一样,人机交互方式的进阶,正在一步步将我们的双手解放出来,只需要用基础的语言、简单的图片,交互开始变得简单而又高效。

  在智能机器人这个赛道上,国内已有近300家企业布局其中,这些奔跑在赛道上的选手们,正试图用各自的机器人,来满足国内工业发展和智能化生活的需要。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

  事实上,从各种语音助手到智能音箱,从机器翻译到刷脸支付,从医疗问诊到家居智能中控,在衣、食、住、行、游、购、娱这些通俗的场景里,我们的日常生活正被人工智能缓缓渗透。

  要想不被时代抛弃,要想真正掌握人工智能编程技术,就要选择真正靠谱的机构,否则就容易“赔了夫人又折兵”,而千锋就是这样的一家纯面授班:

  8年来,千锋坚持纯面授教学,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免费为人工智能编程学员提供学习使用的电脑以及开发服务器,讲师全部是具有多年实战开发经验的研发精英、技术骨干;学员毕业平均薪资10000起,明显高于同行。

  千锋人工智能培训课程有企业级项目实战训练,让学员参与真实的企业级项目研发,然后让学员毕业后就能独立设计开发自己的上线项目;还有严格、科学、负责的教学就业管理制度,班主任、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把握每位学员的学习状态,并有专业的职业素养课和就业指导课,确保教学及就业质量!更有免费的千锋视频教程帮助学员打好技术基础,从而完成高薪就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