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京软件测试培训课程选择千锋 教学质量更靠谱

北京软件测试培训课程选择千锋 教学质量更靠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6-28 14:55:00 1530168900

  很多朋友问千锋老师:北京软件测试培训课程学哪些呢?这个问题来说,各家有各家的不同,各家有各家的特点和长处。因此来说,不能一概论之。不过,我们不妨从千锋教育的课程优势的角度来谈谈这个问题。

图片1

  千锋教育具有以下独特的课程优势。

  1、多维测试教学,业内绝无仅有

  软件测试需要对软件全栈开发全过程的每一个阶段进行测试。千锋已有IT 相关10 大学科的课程内容、授课素材、学习方法及项目都将成为软件测试培训过程中,直接借鉴或采用的教学案例。

  2、企业级项目实战,覆盖目前软件测试所有热门方向

  从PC 端软件测试到移动端应用测试,从前端系统测试到后端集成测试,练得就是全活儿;

  3、全栈课程定期升级,一线名企技术官深度参与课程研发

  适合零基础学员学习,同样适合有基础学员进阶高层次,因为从广度与深度来讲,配合千锋现有成熟案例,完全可以适应不同人群,成就软件测试超神技能,只需按部就班;

  4、顶尖软件测试教学团队全程面授

  百度联想企培负责人、百度项目测试负责人、联通测试负责人......从总监到讲师,都全部具备丰富的软件测试一线实战经验与教学经验。

  千锋还具有完善的课程体系。千锋的课程体系一方面借助千锋已有的软件设计开发的全栈课程体系的相关内容,将软件设计开发过程中的重要阶段的重要方法植入软件测试课程体系中。

  另一方面结合目前国内软件行业对于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复合型需求,强调学生具备超越同阶段测试工程师的软件测试全局计划能力、卓越的软件测试设计能力、强大的测试执行能力以及敏锐的测试分析总结能力,为学生未来进入软件企业成为一名优秀软件测试工程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千锋软件测试培训课程的授课模式采用全程面授,讲师成本虽高,但是效果却是显著的,和学员面对面沟通,了解到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动态地调整授课方式。及时有效地帮助学员解决疑难问题,提高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千锋官网每日更新最新软件测试基础知识内容,巩固日常学习中的基础技能。更有免费的软件测试视频教程帮助学员快速学习。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