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千锋Python培训课程 阶段性提升学员技术能力

千锋Python培训课程 阶段性提升学员技术能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6-28 15:05:00 1530169500

  今年的调查显示,Python和R在数据科学项目中的使用量已经有了明显差异。使用R的受访者比例下降10%,从60%降至50%,而Python则增长了6%,从64%增长至70%。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Python也越来越受到欢迎。python培训课程包括哪些内容?

  正规的Python课程应该分为八大阶段:阶段一是Python语言(用时5周,包括基础语法、面向对象、高级课程、经典课程);阶段二是Linux初级(用时1周,包括Linux系统基本指令、常用服务安装);阶段三是Web开发之Diango(5周+2周前端+3周diango);

  而阶段四是Web开发之Flask(用时2周);阶段五是Web框架之Tornado(用时1周);阶段六是docker容器及服务发现(用时2周);阶段七是爬虫(用时2周);阶段八是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用时3周)。

  以上是千锋Python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千锋Python培训课程体系紧贴市场需求,且拥有高校内缺少的实战项目,这样基础学习加实盘操作,学员能够满足企业需求,迅速上手工作,绝对你是的不二选择。

  在千锋,有多年经验的专业Python讲师为你解答遇到的各种编程问题,会让你少走许多的弯路,缩短学习的时间,全面系统地掌握Python编程中需要学习的各种知识和要点。

  另外,如果你学完了Python技术,要尽快利用Python做点事情,学习完一样东西后一定要有实践,对于学习编程来说学完后做项目很重要,所以在自学前面两阶段的时候速度要尽可能的,为接下来的这个阶段做铺垫。这时,完美就可以利用自己学到的东西解决下身边的事情了。

  学Python是件开心的事,有时可能会遇到各种困难,这时要回头复习参考书上对应的知识点,同时去谷歌百度,如果自己写不出来也可以参考别人的项目去做点事情,过一阵子对Python有了了解后自己就知道该学啥了,是web开发,还是爬虫,数据分析还是机器学习。

图片1

  千锋Python培训课程还有严格、科学、负责的教学就业管理制度,班主任、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把握每位学员的学习状态,并有专业的职业素养课和就业指导课,确保教学及就业质量。还有大量的免费Python视频教程帮助学员快速学习,更可以免费加入千锋开发者联盟,为会员提供免费技术支持及终身就业服务,免费参加千锋举办的各类技术沙龙和活动!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