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如何学习大数据技术 千锋培训老师带你快速了解大数据

如何学习大数据技术 千锋培训老师带你快速了解大数据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
时间: 2018-06-29 15:38:00 1530257880

  大数据人才需求火爆,网络上的大数据培训课程质量参次不齐,千锋大数据培训讲师提醒您:一些不靠谱的大数据课程以HTML5、Java、大数据可视化等擦边知识, 混淆真实大数据授课标准课程,蒙蔽学生,发现时才追悔莫及。那大数据方面核心技术都有哪些呢?

图片10

  想要成为大数据工程师,需要掌握计算机技术、hadoop 、spark、storm开发、hive 数据库、Linux 操作系统等知识,具备分布式存储、分布式计算框架等技术,熟悉大数据处理和分析技术。其中,大数据生态体系的各个模块的功能和开发技术,包括 Hadoop 体系中的 HDFS, Hbase 进行数据操作,MapReduce 进行数据开发,YARN 进行资源配置,Hive 完成数据仓库,Pig进行数据分析,以及 Oozie,Zookeeper,Sqoop 和 Flume 等模块。末尾阶段将学习 Spark 生态体系,及其 Scala 基础和 SparkSQL 开发。

  千锋老师给大家整理了一些重要的技术,并简单介绍了一些,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

  Common:在2.2.0以前的大多数版本中,包含HDFS、MapReduce和其他项目公共内容,从2.2.0开始HDFS和MapReduce被分离为独立的子项目,其余内容为Hadoop Common。

  Avro:新的数据序列化格式与传输工具,将逐步取代Hadoop原有的IPC机制。

  MapReduce:并行计算框架,0.20前使用org.apache.hadoop.mapred旧接口,2.2.0版本开始引入org.apache.hadoop.mapreduce的新API。

  HDFS: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 Distributed FileSystem)。

  Pig:大数据分析平台,为用户提供多种接口。

  Hive:数据仓库工具,由Facebook贡献。

  Hbase:类似Google BigTable的分布式NoSQL列数据库。(HBase和Avro已经于2010年5月成为高级Apache项目)。

  ZooKeeper:分布式锁设施,提供类似Google Chubby的功能,由Facebook贡献。

  Sqoop:Sqoop是一个用来将Hadoop和关系型数据库中的数据相互转移的工具,可以将一个关系型数据库(例如:MySQL, Oracle, Postgres等)中的数据导入到Hadoop的HDFS中,也可以将HDFS的数据导入到关系型数据库中。

  Oozie:负责MapReduce作业调度。

  千锋大数据培训课程的终极目标是将你培养成一名“复合型”研发人才,让你自己在掌握相关大数据技术的同时,也能够赢得一份高薪职位!千锋大数据开发采用“T”字形的思维,以大数据的深度为主,以机器学习、云计算等作为宽度,相辅相成。此外千锋大数据课程定期组织与一线名企的工程师进行面对面的就企业当下的项目讨论与研发,进而验证所学技术的正确方向。更有免费的千锋视频教程帮助你快速掌握大数据基础技术。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