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零基础学习软件测试技术 参加千锋培训拿下高薪

零基础学习软件测试技术 参加千锋培训拿下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
时间: 2018-06-29 15:57:00 1530259020

  软件测试,描述一种用来促进鉴定软件的正确性、完整性、安全性和质量的过程。换句话说,软件测试是一种实际输出与预期输出之间的审核或者比较过程。它的的经典定义是:在规定的条件下对程序进行操作,以发现程序错误,衡量软件质量,并对其是否能满足设计要求进行评估的过程。软件测试好学吗?

  如果你想知道这个问题,我建议你要好好考虑为什么学习软件测试。是因为听说测试前景不错?还是因为其他IT技术难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理由?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能去坚持!

图片16

  另外,在开始之前,要考虑一下风险和困难,你的学历有可能阻碍你进入这个行业;你没有任何的优势,比如外语;你不是理工科专业毕业的......

  说这些并不是打击你,而是希望你能认真考虑自己的前途,如果你年纪还小,为什么不考虑先晋升一下学历,虽说学历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学历想要在大城市发展,没有学历会困难很多。

  当然了,如果你都考虑到位了,那么就去做吧!对于一个没有任何基础的人来说,学习软件测试需要从了解软件工程的基础知识开始——配合学习一些编程语言(比如C语言)、数据结构、数据库(比如SQL)的知识。

  与此同时,学习一下操作系统和网络方面的知识——接下来可以接触黑盒测试的一些概念了(市面上有很多的相关书籍)——接下来能有一些实践更好——继续向上学习自动化工具测试的知识——了解一些白盒测试——这个时候你应该知道自己要学什么了吧?

  千锋软件测试课程经过升级后,优势非常突出:

  1.多门学科成熟案例支撑全栈软件测试

  2.学习6大主流测试工具

  3.深化Python自动化测试技术

  4.加强移动端测试技术应用

  5.全面引入用友企业级测试项目,实训更真实

  6.培养全栈测试(TestOps)新型技术人才

图片17

  千锋软件测试培训课程的授课模式采用全程面授,讲师成本虽高,但是效果却是显著的,和学员面对面沟通,了解到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动态地调整授课方式。及时有效地帮助学员解决疑难问题,提高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千锋官网每日更新最新软件测试基础知识内容,巩固日常学习中的基础技能。更有免费的软件测试视频教程帮助学员快速学习。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