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参加千锋北京UI培训班 快速提升你的设计技术

参加千锋北京UI培训班 快速提升你的设计技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7-02 15:24:00 1530516240

  Photoshop是每个平面设计工作者都要掌握的一款软件,它功能强大,几乎能胜任所有图片处理的操作。Photoshop在生活、工作中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很多工作都需要用到Photoshop设计图、修图等。在生活中,也一样,拍点照片用Photoshop来美化一下等等。所以掌握Photoshop知识也是很有必要的。

图片1

  想要学好这门技术,要是靠自己学习,可能需要耗费较长的时间,而且还需要有一定的毅力,学会的可能也就是软件的使用方法,想要掌握设计的思路和精髓还是很难的,所以如果想当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平面设计师,专业一家专业靠谱的培训机构更合适,毕竟培训机构专业的讲师可以教你的不仅仅是软件的使用方法,更多的是教你设计的思路和设计创业,让你设计的作品更独特。

  如今市面上UI设计培训机构众多,但是培训资质却良莠不齐,如果你不慎重选择,也许会让你走不少弯路。所以选择一个靠谱的UI培训机构尤其重要,毕竟专业的培训机构有靠谱的老师,还有丰富完善的教学课程提供给你学习,这样的学习方式肯定比自学要强得多。

  千锋教育专业的设计培训机构,创办至今已有8年,全国16所城市都有分校,年培养优质人才20000余人,合作院校超500所,合作企业超10000家,每年有数十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教育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这样的有规模有实力的培训机构值得我们选择学习。

  千锋UI设计培训班通过22周的高密度精修版课程,定能让你完成从入门小白到全能设计的转变。全程的培训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但是“名师虽贵绝不省人工,面授虽繁必不减品质“的全程面授课程,讲师+项目指导老师+班主任全方位的课程指导体系,和不断的升级优化、紧跟企业项目需求的课程内容,一定能把你打造成为合格的设计师。

  千锋UI培训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UI设计学科讲师都是资深的网站工程师和设计讲师,很多讲师拥有着10年网站开发与教学经验以及上百个网站项目成功案例的经验,对企业产品设计流程非常熟悉,对行业的前沿流行趋势也是十分了解。可以说,经过千锋导师的讲解,学员对于现阶段行业需要的设计理念的把握将会更盛一筹。千锋平台的免费UI视频教程帮助每一个爱好UI设计的同学快速学习。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