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千锋带你看联想大数据团队确保效率和安全的策略

千锋带你看联想大数据团队确保效率和安全的策略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07-02 16:14:00 1530519240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数字化转型大军,每个企业都在期待数字化将为自己企业带来的业务创新及优化。从云平台的应用、大数据的决策分析,再到工作流程自动化,企业的IT部门不再仅仅是维护企业本身的业务运作以及数据处理,而是需要接入整个生态系统进行业务交互,效率变得尤为重要。

  为了更好让你更加直观了解大数据,今日千锋就带你一起看看联想大数据团队是如何确保效率和安全的。

  联想作为国内老牌IT企业,同时也是最早驱动数字化转型的企业之一。他的大数据团队在强大的计算能力、网络连接性以及数据安全方面的技术支持下,是如何能够帮助企业提升效率的?

图片1

  据悉,联想集团目前已负责为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业务提供大数据分析,实现经营报表实时呈现。其实,网络联系性及数据安全性对数字化转型企业来说也非常重要。边缘计算数据要进入数据中心就离不开网络,而一家企业也可能上不同的云,云与云之间的数据迁移也涉及到网络。联想可以说拥有一整套高性能网络接入方案,通过对带宽、延时以及可扩展性的创新及优化,大幅提升数据中心网络的效率。

  而在数据安全方面,每个企业内部都有各种各样的业务单元,而每个业务单元对于安全要求不同。在联想看来,安全与效率是一种平衡关系。太注重安全流程上的监控会影响业务效率。因此,联想会建议客户对不同业务进行安全分级,通过采用不同的安全架构或产品做到安全与效率的兼顾。

  如今,数字化转型的浪潮正在不断向前推进,那么大数据技术也有愈发的彰显优势。如何更好掌握大数据技术,如何更好的运用大数据技术,或许是我们未来更需要关注的焦点。而在IT的时代背景下,你是否想要学习大数据技术,想要进入大数据行业呢?如果你对大数据技术抱有兴趣,想要进行相关学习,那么不妨选择千锋大数据培训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