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选择高质量的UI课程 掌握技术获得高薪工作

选择高质量的UI课程 掌握技术获得高薪工作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7-03 14:44:00 1530600240

  如今培训机构众多,能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学习是重中之重,不然你可能花了时间,也努力过了,结果学到的也是过时的技术,也许根本无法达到企业的人才招聘需求。如今互联网发展迅速,选择一家有规模的培训机构学习,才能更好地学到更新潮,更符合市场需求的技能。

  想学习UI技术,你首先得知道ps是什么。PS是一款主要用于图形处理的软件,全称为:Adobe Photoshop,简称“PS”,是由Adobe Systems开发和发行的图像处理软件。Ps软件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

  使用其众多的编修与绘图工具,可以有效地进行图片编辑工作。Ps软件有很多功能,在图像、图形、文字、视频、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

图片1

  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催生了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学好UI技术目前来看是非常不错的,因为UI涉猎的范围较广,需求量较大,目前来说平面设计从事的工作包含以下十大类:

  1. 标志设计(logo设计,商标设计)

  2. CIS设计、VI设计(企业形象 识别系统设计)

  3. 广告设计、广告创意设计

  4. 海报设计、 DM 广告设计(宣传单设计)

  5. 样本设计、宣传手册设计、画册设计

  6. 网页设计

  7. 包装设计

  8. 书籍插画绘制、贺卡设计、请柬设计

  9. 报纸、杂志排版设计

  10. 各类印刷品设计等等。

  从事任何一项都不错,前提是有过硬的技术。千锋教育专业的UI培训机构,在这里,你只需要短短的22周,就可以精通这门技术,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UI设计师。

  千锋教育UI设计课程的所有实战项目都是千锋行业经验丰富的讲师们亲自主导研发,融入多年的案例经验和现阶段企业所需的技术精细打磨,为的就是通过讲师们的现场传授,带给学员们独特的设计盛宴。

  千锋UI设计学院讲师全部遴选自有多年一线实际项目经验背景的资深行业人员,设计理念超前,技术手法娴熟,能从专业角度帮助学生提升设计技能,增强项目把控能力,掌握真实项目操作流程,掌握项目管理实战技能,通过22周的细致点拨,将学员打造成能力出众的全能UI设计师。

  千锋UI培训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UI设计学科讲师都是资深的网站工程师和设计讲师,很多讲师拥有着10年网站开发与教学经验以及上百个网站项目成功案例的经验,对企业产品设计流程非常熟悉,对行业的前沿流行趋势也是十分了解。可以说,经过千锋导师的讲解,学员对于现阶段行业需要的设计理念的把握将会更盛一筹。千锋平台的免费UI视频教程帮助每一个爱好UI设计的同学快速学习。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