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哪家HTML5培训机构比较好 课程包含什么内容

哪家HTML5培训机构比较好 课程包含什么内容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8-07-04 09:29:00 1530667740

  HTML5现在很火,吸引了很多人加入学习。自学HTML5虽然可以节约经济成本,但耗时长,学习效率低,因此人们更愿意选择参加培训班。那么哪家HTML5培训机构比较好呢,课程又包含什么内容?

  其实一个好的培训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要具备好的课程,那么包含什么样的内容才算好课程呢?

  1、前端页面重构。包括PC端网页布局、HTML5+CSS3基础、WebApp页面布局三大部分。

  2、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包括原生JavaScript、面向对象进阶与ES5/ES6应用、JavaScript工具库自主开发。

图片1

  3、PC端全栈项目开发。包括JQuery经典交互特效开发、HTTP协议、Ajax进阶与后端开发、前端工程化与模块化应用、PC端网站开发、PC端管理信息系统前端开发。

  4、移动端WebAPP开发。包括Vue.js、React.js和AngularJS。

  5、混合开发。包括微信公众号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Touch端、 React Native以及其他各类混合应用开发。

  当然,要判断哪家HTML5培训机构比较好,我们不仅要关注以上知识点是否包含在内,同时也要结合当前的市场潮流及互联网发展趋势来分析。比如当前企业更青睐于聘用具有大前端视角的全栈工程师,懂得一些大数据知识当然更好。

  如果你不知道哪家HTM5培训机构比较好,建议你来千锋试听一下。千锋HTML5培训课程大纲全面升级,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注重项目和实战能力,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学员就业后不仅有能力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更有实力胜任项目leader!

  在就业指导上,千锋依据企业需求,完全从学员角度出发。本着“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对内注重学员就业素质提升,对外注重企业合作,及时关注企业技术动态,调整课程体系,真正做到培养企业需要的开发人才,是你学习HTML5不可错过的好选择!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