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掌握Java技术后 这些就业方向能够让你选择

掌握Java技术后 这些就业方向能够让你选择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7-04 14:32:00 1530685920

  Java 语言是一门随时代迅速发展的计算机语言程序,其深刻展示了程序编写的精髓,加上其简明严谨的结构及简洁的语法编写为其将来的发展及维护提供了保护。一门永远不会过时的语言是可怕的,更迭迅速的时代,Java作为一个异类身处其中,从问世起便立于不败之地,除了这样描述,实在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词,Java到处都是规范,为整个行业规范大方向,无论行业哪个环节哪个方向发展,都将成为Java进步的助力。有的朋友好奇参加Java工程师培训班学习后的就业方向是什么,今天,就让千锋Java培训班的老师来说道说道。

图片1

  Java的应用领域主要包括:

  桌面应用系统开发、嵌入式系统开发、电子商务应用、企业级应用开发、交互式系统开发、多媒体系统开发、分布式系统开发、Web应用系统开发

  Java软件工程师就业前景的好坏主要从Java的应用领域来看,Java语言的应用方向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 大中型的商业应用包括我们常说的企业级应用(主要指复杂的大企业的软件系统)、各种类型的网站,Java的安全机制以及它的跨平台的优势使它在分布式系统领域开发中有广泛应用。

  2. 桌面应用就是常说的C/S应用主要用来开发运行于不同的操作系统上的桌面应用程序。

  3. 移动领域应用主要表现在消费和嵌入式领域是指在各种小型设备上的应用包括手机、PDA、机顶盒、汽车通信设备等。

  由上,我们可以得出,Java的主要就业方向为:

  目前,Java人才的薪资普遍都很高,这些高薪资Java人才的发展方向主要分两类:一是管理人员,如产品研发经理、技术经理、项目经理等;二是高级软件工程师、需求工程师等。

  而从上述Java应用领域上来分,主要表现三个方面:一是大中型商业应用、二是桌面应用(常说的c/s应用)、三是移动领域应用。

  综上得知Java的就业方向分为:JSP网站开发、Java编程、Java游戏开发、Java桌面程序设计,以及其他与Java语言编程相关的工作,也可进入电信、银行、医疗、邮箱、物流、保险专业软件开发公司等从事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千锋Java培训作为中国IT研发人才一体化服务的开拓者,为学生制定合理有序的学习计划,0学费入学,2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收费,与学员签订就业协议,坚持良心面授,从千锋Java培训班出去的学员均已高薪就业。千锋推出的免费Java视频教程,让学员能够更好的巩固基础技术能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