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千锋告诉你物联网时代最吃香的三种职业

千锋告诉你物联网时代最吃香的三种职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8-07-04 16:25:00 1530692700

  从“互联网”到“互联网+”再到如今的“物联网”,科技在不断的发展进步,未来一定是属于物联网的。物联网商业模式可以帮助企业通过减少劳动力来提高效率,很多人会担忧,新技术会抢走目前的工作机会吗?答案是否定的,新技术的出现虽然会引起行业颠覆,但同样也会创造出新的工作机会。下面,千锋为你列举物联网时代最吃香的三种职业。

图片1

  1、首席物联网官(CIoTO)

  据市场研究机构预测,今年“至少会有一家财富500强企业任命CIoTO”此外,研究表明超过一半的英国企业将在未来一年内聘请CIoTO,并在这个方面展开投资,尤其是在教育、零售和电信等行业。在接受调查的企业中,94%表示将对与物联网有关的项目进行投资,涉及基础设施、安全、研发和人才等方面。

  CIoTO将负责推动一系列与技术有关的决策,而这些决策将决定着一家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此外,CIoTO将提出公司的物联网战略,负责开发物联网产品或项目,负责从物联网设备中收集数据,分析和确定各种深刻见解,最终基于这种数据采取行动。

  2、 物联网商业设计师(IoT Business Designer)

  有些公司正在聘请技术驱动型“物联网专家”,负责管理一些项目或员工,但我们会看到一个更大的行业趋势,即物联网商业设计师的出现,他们是颇具创造力的思想领袖,尽力寻找各种可以通过物联网来解决的商业机遇,然后以科技手段挖掘这种机遇。

  物联网商业设计师必须对公司未来10年的发展有清楚的认识,可以定义和执行某个项目,而这个项目将成为公司未来10年规划的第一步。此外,他们还必须很懂技术,但又不会痴迷于技术,只要能运用科技手段解决问题即可。

  3、 全栈开发者(Fuller Stack Developer)

  全栈开发者(full stack developer)是指那些熟练掌握后端和前端技术的开发者。具体来说,这意味着开发者必须要懂基础设施、数据库、后端代码(Ruby、Python和Java)和前端代码(JavaScript、HTML和CSS)。

  但在物联网时代,这还不够。物联网产品不仅包括与网页应用和移动应用一样的前端和后端系统,同时还包括硬件,而且往往是定制式硬件。这意味着你的“全栈”必须更全面,还要懂嵌入式系统(即固件)以及电气工程学和机械工程学等。因此,你就需要更为全能的全栈开发者了。

  千锋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开发培训,采用物联网技术课程、全程实战项目贯穿、ARM原厂技术引进、Cortex A53 s5p6818核心处理器教学、企业联合研发课程、全程面授教学模式,进一步开阔了学员们的眼界,丰富了知识,打开了思路,在校期间30个项目实战教学,覆盖多个行业多种产品,让学员毕业之时即可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在物联网时代不惧挑战!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